【日劇】《半徑5公尺》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在半徑五米內重新審視人生

 

日劇《半徑5公尺》於 2021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NHK 推出的原創作品,由三島有紀子岡田健黛倫太郎北野隆共同執導,橋部敦子川崎泉藤平久子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短劇開始了》芳根京子、《沉默法庭》永作博美、《銀座夜女王》每熊克哉、《間諜家族》真飛聖等,劇情描述原隸屬於週刊雜誌【女性 FILE】頭條編集部「一折」的「前田風未香」,因為一次的工作失誤,導致她被調職到負責生活報導的「二折」。在這裡她與部門前輩「龜山寶子」開始挖掘生活「半徑 5 公尺」內的題材,並一步一步從容易被忽略的生活細節中,撰寫出足以令人省思的意義報導。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半徑5公尺》預告片


《半徑5公尺》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原在週刊雜誌【女性 FILE】頭條編集部「一折」工作的 OL-前田風未香(芳根京子 飾),因為在一次工作中的失誤,導致她被調職到專門報導生活周遭小事的「二折」,在二折裡,風未香認識了該部門的知名記者-龜山寶子(永作博美 飾),並在寶子的帶領下,風未香漸漸融入二折在「半徑5公尺」內尋找題材的報導模式,這天,他們發現 SNS 上一則有關「關東煮大叔」的話題形成了趨勢,為了能採訪到當事人,風未香、寶子開始主動聯繫當事人,除此之外,她們居然還在賓館、辦公室裡煮起了關東煮…!?

《半徑5公尺》演員角色

前田風未香(芳根京子 飾)

前田風未香(芳根京子 飾)

本劇女主角,原隸屬於週刊雜誌【女性 FILE】頭條編集部「一折」的 OL,後因為一次工作失誤,而導致她被調職到負責生活報導的「二折」。

💡 查看更多「芳根京子」演出作品


山邊晃人(每熊克哉 飾)

山邊晃人(每熊克哉 飾)

風未香的前同事,「一折」的顏值擔當。

💡 查看更多「每熊克哉」演出作品


大沼亞希(真飛聖 飾)

大沼亞希(真飛聖 飾)

週刊雜誌【女性 FILE】的總編輯。

💡 查看更多「真飛聖」演出作品


藤川真澄(山田真步 飾)

藤川真澄(山田真步 飾)

風未香的同事,二折的編輯之一。

💡 查看更多「山田真步」演出作品


海老原香織(北村有起哉 飾)

海老原香織(北村有起哉 飾)

風未香的同事,二折的編輯之一。

💡 查看更多「北村有起哉」演出作品


丸山洋平(尾美利德 飾)

丸山洋平(尾美利德 飾)

風未香的上司,二折的部長。

💡 查看更多「尾美利德」演出作品


龜山寶子(永作博美 飾)

龜山寶子(永作博美 飾)

風未香的前輩同事,雖然是約聘,但卻是部門裡知名度最廣的記者。

💡 查看更多「永作博美」演出作品



《半徑5公尺》主題曲

  • 插曲:「5meters」feat. David Boyles


《半徑5公尺》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