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樂優彌、田中泯雙主演《HOKUSAI》上映時間確定!最新劇照、特別影像曝光。

 

柳樂優彌田中泯擔任雙主演的《HOKUSAI》,近期劇組曝光了電影最新特別影像及劇照!本作描述以創作「富嶽三十六景」而聞名的浮世繪藝術家葛飾北齋的生平,年輕時期的北齋由柳樂優彌飾演、老年時期則由田中泯飾演,共演的卡司還有玉木宏瀧本美織津田寛治青木崇高辻本祐樹浦上晟周芋生悠河原蓮城檜吏永山瑛太阿部寛等人。

 

這次曝光的8張劇照中,包括了「青年」及「老年」時期沉浸在創作中的北齋,並捕捉了手裡拿著「富嶽三十六景 神奈川沖浪裏」的藝妓們的姿態,另外也同時揭露了由永山瑛太飾演的柳亭種彦、玉木宏演飾演的喜多川歌麿、以及阿部寛飾演的蔦屋重三郎在劇中的扮相。如此豪華的製作陣容,讓人不禁好奇葛飾北齋創作的雙手背後,究竟還藏有什麼樣震撼世人的一生,電影預定於5月29日在日本上映盛大上映!

 

《HOKUSAI》特別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