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個想死的少年》近日揭開4號神秘人物「秋川莉胡」的真面目,台灣即將於明年春天正式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台灣上映

 

日本華納兄弟所發行的電影《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集結了共計十二位新生代當紅演員領銜演出,其中卡司包括新田真劍佑、北村匠海、高杉真宙等,並由《愛的成人式》、《人魚沉睡的家》導演堤幸彥執導,電影海報中官方一直不願透露的4號神秘人物「秋川莉胡」近日真面目總算大白… 果然不負眾望,由有「日本國民美少女」之稱的橋本環奈飾演,華麗卡司再添一人後堤幸彥導演的新片更有看頭,非常擅於營造氣氛與調度人性軟弱的他,究竟會在這場密室推理作品中發揮什麼樣的手法驚呼觀眾,還是只能靠觀眾的雙眼親自驗證!

 

電影《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影評、心得:死亡是出發點,活著才是目的地。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台灣上映

▲ 擁有「日本國民美少女」之稱的橋本環奈加盟演出4號神秘人物「秋川莉胡」。

 

橋本環奈電影推薦:

1.《王者天下》男孩心中都有個英雄夢!

2.《春與夏推理事件簿》共譜你我的青春之詩。

 

今早(2018.12.24)台灣電影的發行商「中影國際」也連續投下了震撼彈,這部未演就在日本引發話題熱潮的電影,預計於2019年春天(4月)正式與台灣觀眾相見,並隨上映訊息公佈了正式譯名為《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雖然取名為少年不過其中的陣容也包括了數名少女。總而言之能早日得知台灣也能看到這部電影真的非常感動啊!

 

橋本環奈版《十二個想死的少年》特報

▲ 日本華納兄弟於昨日揭開「4號」神秘人物的真面目。

 

日本懸疑電影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