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全新力作《天氣之子》預計於明年夏天強風來襲!

你的名字新海誠天氣之子

 

曾在2016年紅透全球的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以新奇有趣又不失感性的題材從當年的動畫作品中脫穎而出,趁著這波熱潮尚未全然冷卻的之前,東宝電影再攜手新海誠導演打造全新力作《天氣之子》,故事與《你的名字》同樣帶了點奇幻感,描述在氣候變遷異常的時代之中,少年「森嶋帆高」是如何運用自己的生存方式在生活中對抗坎坷的命運,而他那曲折的生命狀態,當他遇見了一名看似對「天氣」擁有神秘操控力量的女孩「天野陽菜」後兩人又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故事…

近期官方釋出了全新視覺海報,以細緻、寫實畫風為名的新海誠導演,在此次的海報的設計上同樣能看出他在視覺創作上的細心,儘管是層層堆疊的雲海都光、暗分明,並利用與《你的名字》同樣的藍色系為主要顏色勾勒出清新、光明的第一印象,除此之外也公佈了本次的聲優人選,這回聲優選拔中共有多達2000人以上參與試鏡,而最終的結果,男女主角分別由 — 年僅16歲的「醍醐虎汰朗」及17歲的「森七菜」勝出,兩人先前也和新海誠導演一同出席了記者會,當日的活動照片感覺起來相當有看頭,令人不自覺期待起這回新海誠導演會帶來什麼樣的風潮,而兩位新生代聲優又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日本將於明年夏天(7月)正式上映,依前作的趨勢相信台灣的觀眾相隔不久也能在大銀幕欣賞到這部精彩的作品!

你的名字新海誠天氣之子

▲ 左起 森七菜、新海誠、醍醐虎汰朗,記者會上的活動照片。

 

你的名字新海誠天氣之子

▲ 新生代聲優 醍醐虎汰朗,即將在動畫名導新海誠的全新力作《天氣之子》中,為男主角獻聲。

 

你的名字新海誠天氣之子

▲ 新生代聲優 森七菜,即將在動畫名導新海誠的全新力作《天氣之子》中,為男主角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