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第一夫人的秘密》不為人知的第一夫人。

 

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劇情聚焦在甘迺迪總統遭暗殺以後,「第一夫人」賈姬在面對目睹丈夫死狀,以及眾人釀起的軒然大波之中不為人知的喪夫之痛,對於甘迺迪總統的事件想必無人不知,但你何曾想過那天丈夫就倒在自己懷裡、目擊血流成河的賈桂琳是如何收起脆弱,並打理、維持好甘迺迪總統的名聲。

 

電影透過訪問式的對談,娜塔莉波曼「神還原」賈姬之姿,將女性的堅強及沉著發揮地淋漓盡致,分別利用口吻的輕重與不一樣的觀點,重新走過這段失去所愛的過程,比更多的傳記電影都更細膩,利用女性的視角敘述事件始末,以及身為母親、遺孀、第一夫人等不同角色內心所必須承受的輿論及壓力。故事充斥著大量自白、對話以及回憶片段,平淡卻不令人感到疲乏、無味,而是跟隨著劇情的推展,像剝開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地導入這名看似堅強卻也軟弱的女性,其中隱晦、卻貨真價實的情緒轉換才是本片的焦點。

 

更多劇情電影推薦:

 

《第一夫人的秘密》線上看預告

 

第一夫人的秘密》製作團隊

 

導演

《贖罪俱樂部》帕布羅拉瑞恩


編劇

《分歧者3:赤誠者》諾亞奧本海默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愛與黑暗的故事》娜塔莉波曼

《普立茲記者》彼得賽斯嘉

《NY單身日記》葛莉塔潔薇

《囧媽的極地任務》比利克魯登

《最黑暗的時刻》約翰赫特

 

上映日期:2017年0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