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橫濱流星「哭了」,並表示:現在只要再聽到這首歌,我就會不自覺流下眼淚!

改編自GReeeeN歌曲的兩部電影唱吧!奇蹟!與愛唄

 

日本新生代當紅男演員橫濱流星,在22日於東京都內舉行取材自知名音樂團體「GReeeeN」歌曲的兩部電影《唱吧!奇蹟!》與《愛唄 -約束のナクヒト-》的輪番放映活動,同樣兩部皆有參與演出的野間口徹、奥野瑛太,以及執導《愛唄 -約束のナクヒト-》的川村導演,都有來到現場與粉絲們進行映後的活動。

 

更多橫濱流星相關新聞:

1.【專訪】橫濱流星曾經「愛哭鬼」,卻因為一句話改變了他的人生!

2.【新聞】橫濱流星幕前、幕後都討喜!真情淺談自己對新電影的想法。

3.【新聞】橫濱流星首張音樂專輯!讓這個夏天有戀愛的感覺。

本週即將在日本正式上映的《愛唄 -約束のナクヒト-》,劇情描述連在夢中都沒有談過戀愛就成為大人的トオル(橫濱流星 飾),突然被世界宣告自己的生命已來日不長,於是他和曾經樂團的朋友龍也(飯島寛騎 飾)再次相見,然後、遇見了能改變他命運的少女凪(清原果耶 飾),是一段描繪青春姿態與成長過程的動人故事。本片的編劇則由清水匡攜手GReeeeN樂團親自操刀撰寫。

 

愛唄 -約束のナクヒト-劇照

 

橫濱流星也在當晚活動中提到:「因為演出了《愛唄 -約束のナクヒト-》以後,透過這個機緣就連再次聽到『愛唄』這首歌曲的心情也與先前截然不同,在劇中這是一首由凪和龍也送給トオル的歌曲,現在聽到這首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的歌曲,真的無法不流下眼淚。」同時流星也笑著表示:「在與飯島寛騎、清原果耶3人演唱的版本中,雖然歌聲是出自於自己所以特別有壓力,但也正因如此3人才能把『愛唄』唱好吧。當時一邊回想起在飾演トオル時的心情,萌生了許多情感而歌唱,以自己的角色情緒成就了這首歌。我想這會是很好的音樂作品吧!」

 

接著、流星也提到飯島寛騎在電影中唱歌的橋段,「飯島必須在電影中自彈自唱,我真的覺得非常困難,因為當時我自己也做了許多吉他的練習,但是必須要分清楚且記熟樂譜與指法真的非常辛苦,因此在聽到他的歌聲特別能感動我的心。」

 

《愛唄 -約束のナクヒト-》映後座談影片

 

橫濱流星介紹+作品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