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橫濱流星其實曾經是「愛哭鬼」,為戲哭掉5KG,卻因為一句話改變了他的人生!

專訪橫濱流星

 

以「GReeeeN」的知名歌曲作為劇情藍本、並由橫濱流星主演的電影《愛唄-約束のナクヒト-》於1月25日正式上映,故事敘述一名沒有戀愛經驗就成為大人的青年,與昔日朋友、以及能改變他命運的少女邂逅,共同譜出一段以「愛の唄」為名的動人故事。流星在訪談的過程中,表示自己因演出身懷重病的男主角トオル,因此為了要貼合角色形象,讓自己在一個月內減了五公斤的體重。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在演出該角色時,一些表演上巧思「因為トオル的個性非常內向,所以在演出這名角色時必須要先讓自己習慣駝背、將背拱成像顆球一樣行走,一直維持到遇見了改變他人生的兩位關鍵人物,才能在心境逐漸明朗的情況下,連同姿勢與表情一點一點地變化回來。」

 

更多橫濱流星相關新聞:

1.【新聞】橫濱流星哭了,表示現在只要再聽到「這首歌」,就會不由主流下眼淚!

2.【新聞】橫濱流星幕前、幕後都討喜!真情淺談自己對新電影的想法。

3.【新聞】橫濱流星首張音樂專輯!讓這個夏天有戀愛的感覺。

在劇中,內向的トオル因為讀了凪所作的詩集,進而大大改變了他的命運,流星也在訪談中透露讓自己不要表現出情緒的方法:「在我演出這部電影之前,影響我人生最大的一句話就是『千萬不要讓別人看見自己的弱點』,這是在小學時練習空手道的過程中聽到的一句名言,因為我原本是個超級愛哭鬼,只要比賽輸了就會哭,自從秉持了這樣的信念,才讓我變得更堅強、不讓別人看見我的弱點。」在中學時期獲得「極真空手道」國際大賽優勝的流星,至今的勇敢也都表現在自己的成就之上。

 

橫濱流星表示自己變得「好難哭」

 

另一方面,流星也提及因為「不能哭」而導致的煩惱:「在預告片中有一場トオル大哭的橋段就反而被這樣的信念給左右,在演出這場戲時心裡明明很痛苦,但眼淚就是流不出來。」於是流星誓言:「從今之後為了要帶給大家更多優值的作品,所以絕對會讓自己接受嚴苛的情緒訓練!」

 

橫濱流星誓言會讓自己的演技更加成長

 

橫濱流星介紹+作品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