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情報】澤尻英龍華加盟演出《白色巨塔》,知識與美貌將成為岡田准一的秘密武器!

澤尻英龍華與岡田准一將一同演出2019年日劇《白色巨塔》

 

由岡田准一主演的《白色巨塔》(為慶祝朝日電視台設立60週年的特別版電視劇,將在今年連續播出5個夜晚),近期官方釋出了全新劇照,並揭開將由澤尻英龍華在劇中飾演財前五郎(岡田准一 飾)的地下情人「花森慶子」。《白色巨塔》的故事以大阪的某間大學醫院作為舞台,是日本知名作家山崎豊子筆下的一部「超乎倫理」與「為人本性」的傑出小說,這次電視劇的翻拍將時空背景設定在2019年,以現代的醫療科技描繪出深刻的人性衝突。

 

由澤尻飾演的慶子是在一間名為「ラディゲ」酒吧工作的陪酒小姐,同時也是浪速大學醫學部第一外科教授財前的地下情人,雖然不是唯一擁有他心的女人,但仍以非常龐大的包容力全心支持著他。曾志願成為醫師的慶子,以她豐富的知識與美貌、以及在陪酒時獲得的人脈,而成為在財田陷入教授選戰時的秘密後盾。近年來澤尻英龍華不斷嘗試不同的角色來震撼觀眾,過去以《一公升的眼淚》打開知名度的她,其後雖經歷過衰敗期,但又憑著自己努力、認真的模樣,以《惡女羅曼死》重新獲得許多人的青睞,近期除了在《貓是用來抱的》、《姐姐的私廚》中亮相以外,在由高橋一生與佐藤健擔任雙主演的電影《億男》中也能看見她精彩的演出,如今《白色巨塔》又釋出了她參演的消息,想必讓許多粉絲已紛紛引頸期待!《白色巨塔》預計於今年在朝日電視台特別播出!

 

澤尻英龍華

▲ 澤尻英龍華 在劇中飾演 岡田准一 的秘密情人(CR:テレビ朝日)

 


 

 

發佈日期:2019-02-14 13:41

最後修改:2019-02-14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