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惹上冷殿下》分集劇情、演員介紹:顏值完勝的落跑新娘

惹上冷殿下-劇情/演員介紹

 

陸劇《惹上冷殿下》正式於2018年8月開播,本劇改編自網路作家晨光熹微的熱門小說『惹上妖孽冷殿下』,由鍾青執導,孫藝寧郭俊辰主演,劇情描述逃婚女孩「陳青青」為躲避外公的眼線,因此改變面容從天鵝成為醜小鴨打算逃至她的父母親相遇、相愛的銘德學院上課,來到雲城的第一天就誤打誤撞剛好與同樣在”逃婚”的當紅男明星「司徒楓」擦撞在一起,甚至不小心獻出了自己的初吻…。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惹上冷殿下》分集劇情

惹上冷殿下-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逃婚女孩-陳青青(孫藝寧 飾)為躲避外公的眼線,因此改變面容從天鵝成為醜小鴨打算逃至她的父母親相遇、相愛的銘德學院上課,來到雲城的第一天就誤打誤撞剛好與同樣在「逃婚」的當紅男明星-司徒楓(郭俊辰 飾)擦撞在一起,甚至不小心獻出了自己的初吻,一集短短23分鐘,首回先是大致交代了女主角為什麼會淪落雲城街頭並與男主角認識,雖然劇情有不少槽點,不過風格是蠻活潑可愛的,單就論第一集算是四平八穩,畢竟逃婚這樣的題材也已將近氾濫,但是以劇情的鋪陳來看,也會不禁讓人好奇這對「冤家」最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陸劇《惹上冷殿下》製作團隊

惹上冷殿下-直式海報

 

導演

鍾青


原作

晨光熹微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郭俊辰

孫藝寧

 

開播日期:2018年08月08日

完結集數: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