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Z!》近期釋出電影預告和視覺海報,日本搞笑團體【東京03】成員「角田晃廣」初主演!

Oh My Z!原文海報

 

日本搞笑團體【東京03】成員「角田晃廣」首度擔任主演的恐怖喜劇《Oh My Z!》日本上映決定!近期同時釋出了電影預告和視覺海報。

 

本作的時空背景設定於日本「殭屍恐慌」時代殞落後的5年,描述一具殭屍的倖存而引起人們的騷動。除了由角田擔任主角,其餘參與共演的還有曾演出《100次哭泣》的友坂理惠、《廁所裡的聖殤》森下能幸、以及園子溫導演作品《戀之罪》的町田瑪麗、《愛愛超能者》柾木玲彌、真人版《暗殺教室》的萩原利久等。同時也是神本忠弘初次執導的作品。

 

在預告片中,我們能看見故事裡的時代,已經成為「捕獲殭屍」能與收藏家換取高額獎金的未來,並以一隻迷路、誤闖花田家的殭屍開始說起。這隻殭屍的驟然現身讓角田飾演的夫婦兩人陷入生活的恐慌,他們究竟該要如何處置牠?圍繞在這個問題的當下,居民也紛紛開始展開了對殭屍的捕捉,意料之外的故事發展、食物鏈相反的角色設定,《Oh My Z!》是一部「殘忍」卻「有趣」的故事,引人思索真正恐怖的,到底是殭屍,還是人?

 

萩原利久也有參與本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