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蒼汰主演推理劇《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將攜手內田理央回到明治初期!

福士蒼汰、内田理央

 

福士蒼汰最新主演日劇《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明治開花新十郎探偵帖),故事改編自日本作家坂口安吾筆下的小說《明治開化安吾捕物帖》,並邀請到《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内田理央擔任女主角。

《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故事背景與卡司

本作將故事背景設定在明治初期,當時世界正走向文明開化的階段,描述一名從海外歸國的偵探「結城新十郎」,在獲得警視廳的信賴以後晉升成為特命偵探,並在當地解決了各式各樣奇妙的事件,其中新十郎由福士蒼汰飾演,初次參與時代劇的内田理央,則演出被新十郎給吸引的大政商女兒「梨江」,其餘卡司還包括矢本悠馬中村靖日勝村政信鶴見辰吾稻森泉高橋克典。 ➡  進一步了解劇情與開播詳情。

 

更多偵探劇推薦:

 

福士蒼汰、內田理央淺談出演想法

福士蒼汰對本次的演出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齣劇,並能從解決案件的過程中體會到生為人的意義,有了如此出色的幕後人員以及演員的參與,我也將會全心投入新十郎這名角色。」另外,内田理央則說到:「能夠扮演一個如此堅強的女人,從中表達自己的意見,是我莫大的榮幸。」就讓我們期待這兩位演員,將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精彩的火花吧!《明治開花新十郎探偵帖》預計於2020年5月15日開播!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4-6月開播日劇,愛情劇當道!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