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電影《炸豬排DJ揚太郎》由北村匠海主演,一場DJ與豬排邂逅的狂想曲!

 

改編自同名漫畫作品的《炸豬排DJ揚太郎》(とんかつDJアゲ太郎)將由北村匠海擔任主演,故事以東京涉谷的一間豬排店作為舞台,描述豬排店店長兒子「揚太郎」立誓要成為獨當一面的DJ和豬排店店長的青春喜劇。過去以《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向陽處的她》演技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北村匠海,這次將挑戰不同戲路,同時大玩音樂與料理!共演的演員還有《Sunny 我們的青春》、《愛在雨過天晴時》的山本舞香,以及在《咖啡冷掉之前》中飾演有村架純身旁暖男的伊藤健太郎等人。導演則是由曾執導過《裸睡美人》與《吉娃娃羅曼死》的二宮健擔任!

二宮健導演作品推薦:

 

DJ、豬排、二宮健,如此奇妙的組合,熟悉二宮導演的觀眾可想而知本片將會有多絢爛、衝擊,再加上音樂的強烈輔助之下,《炸豬排DJ揚太郎》肯定又會是一場大大震撼我們的感官體驗。身為原作粉的北村也表示「像笨蛋一樣筆直地往前衝,是揚太郎必死的覺悟,其中漫畫裡的經典名言『DJ和炸豬排都是一樣的!』這點我想… 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吧?(笑)」《炸豬排DJ揚太郎》預定於2020年6月19日在日本盛大上映,台灣的觀眾也來期待能早點看到這部有趣的作品吧!

 

北村匠海介紹+作品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