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電影預告出爐!全新卡司陣容、主題曲首度曝光!

 

2018年因劇情峰迴路轉而一夕爆紅的日劇《信用詐欺師JP》,在2019年推出了首部劇場版電影後,緊接著2020新的電影作品《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又誕生啦!

還沒看過日劇、2019年電影版的朋友,可以參考:

 

這次的故事背景以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島」作為舞台,這次達子一行人看準的對象是世上為數不多的大富豪レイモンド・フウ的10兆遺產!詐欺師三人小組「達子、小弟、理查」同樣由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演出,雖然東出昌大前陣子才被爆婚姻出軌,但劇組似乎並無特別刪減他的畫面,也暫時沒有傳出影響上映日期的風聲,但負面形象勢必將會帶來少數族群的「拒看」風潮,實在是對《信用詐欺師JP》系列感到惋惜,不過,一顆老鼠屎究竟會不會壞了這鍋五星等級的粥,還是得看粉絲們對該作品的黏著度囉!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全新卡司陣容加入!

撇開嚴肅的話題,先來看看這次公主篇豪華的卡司陣容吧!這次劇場版增加的卡司有日本樂團【放浪新世代】的隊長白濱亞嵐、首次主演《町田君的世界》就備受矚目的關水渚、古川雄大、柴田恭兵、北大路欣也、徐若瑄、瀧藤賢一、濱田岳、濱田麻里、黛薇蘇卡諾等人,另外曾在日劇與上一部劇場版參與演出過的竹内結子、三浦春馬、廣末涼子、江口洋介、小手伸也、瀧川英次、江口洋介、織田梨沙、石黑賢、前田敦子、生瀬勝久等人也都將再度共演,此次公開的預告片分為90秒及30秒兩種版本,其中90秒預告更收錄了總計超過20名的演員畫面。另外由Official髭男dism(鬍子男)所創作的電影主題曲「Laughter」,也同步正式於預告片中首度曝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MWpeNzMRro

同樣由上一部劇場版的導演田中亮最新執導的《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預定於5月1日在日本全國盛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