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土屋太鳳睽違5年再度共演!《日之丸的靈魂 ~幕後的英雄~》將重現日本體壇不為人知的動人物語!

 

土屋太鳳將演出由《大叔的愛》田中圭主演的最新電影《日之丸的靈魂 ~幕後的英雄~》(ヒノマルソウル~舞台裏の英雄たち~),這是一部描述在1998年長野奧林匹克中,日本奪得跳台滑雪比賽金牌背後的25名試跳員的故事,其中試跳們的領袖「西方仁也」由田中圭飾演,導演則由《虹色時光》飯塚健擔任。土屋太鳳則在片中飾演仁也的妻子「幸枝」,在本次曝光的劇照中,能見到仁也(田中圭 飾)、幸枝(土屋太鳳 飾)與他們的兒子(加藤斗真 飾)肩並肩的和樂畫面。

更多田中圭演出作品推薦:

 

 

田中圭、土屋太鳳繼《圖書館的戰爭》後再次共演!

對本次的合作,土屋表示「田中在片中挑戰了極高難度的拍攝」並對他讚不絕口,同時也希望能透過這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傳達給每一位觀眾「一個人的力量是無可限量」的寶貴意義;另一方面,相隔5年再次共演的田中也表示「土屋如今已蛻變成真正的大人了」!《日之丸的靈魂 ~幕後的英雄~》將於6月19日在日本盛大上映,其共演演員除了田中、土屋外,還有山田裕貴、真榮田鄉敦、小坂菜緒(日向坂46)、濱津隆之、古田新太等人。

 

更多土屋太鳳演出作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