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3年!大泉洋確定回歸《派遣女王2》,與地表最強派遣員篠原涼子有精彩的對手戲!

 

新一季《派遣女王》(ハケンの品格)即將於4月15日春季檔期開播,作為2007年播出的同名電視劇續作,大泉洋也確定將繼續演出在上一季完結時,已從食品公司S&F總部,轉移到子公司的「捲毛主任東海林武」一角,對於再度接演該劇的他表示《派遣女王》是他過去演出的作品中相當深刻的一部,為了能順利續演該作,甚至對自己的行程做了相當大幅度的調動,並希望大家能期待他與最強派遣員「大前春子」的精彩對手戲!新一季依舊由中園美保等人操手劇本,佐藤東彌、丸谷俊平擔任導演,除了最強派遣員大前春子仍由篠原涼子擔任以外,同時也網羅了小泉孝太郎、勝地涼、杉野遥亮、吉谷彩子、山本舞香、中村海人(Travis Japan )、上地雄輔、塚地武雅、伊東四朗等多名新血加入,就讓我們期待《派遣女王2》究竟會再帶來什麼樣的衝擊與火花吧!

更多大泉洋的演出作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