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日劇《Life線上的我們》主視覺公開!台灣演員宋緯恩也加入演出!

 

白洲迅擔任主演的日劇《Life線上的我們》近日公開主視覺,以及台灣演員宋緯恩加入演出的消息。這部日劇改編自2018年榮獲【這本BL不得了!】大獎的同名漫畫,描述個性認真的青年「伊東晃」和天真無邪的男孩「西夕希」兩人的戀愛故事。公開的主視覺中能看見由白洲迅飾演的晃、以及樂驅飾演的希兩人即將對彼此獻出第一個吻的畫面。

 

過去以《HIStory3-那一天》、《俗女養成記》打開知名度的台灣演員宋緯恩,對於初次演出日本電視劇的他表示「在我的人生中從來沒看過真正的雪,這次聽說要在下雪的場景裡進行拍攝,終於能在25歲時看到飄散在天空中的雪了,真的非常興奮~ 此外,這部作品也將會超出各位的期待,請大家一定要支持《Life線上的我們》真人版!」

 

 

另外,這次的新聞中也透露台灣的【KKTV】將會引進這部新劇,其餘亞洲地區將會在【樂天VIKI】進行跟播。本劇由《日版 命中注定我愛你》二宮崇導演執導,預計共4集,將在6月19日起開播!

 

本季日劇推薦清單

▶ 4-6月開播日劇,愛情劇當道!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