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回來後重新開始》即將電影化!由古川雄輝、龍星涼主演

 

古川雄輝龍星涼擔任雙主演的同志電影《回來後重新開始》改編自同名BL漫畫,預計將於2020年秋季在日本盛大上映。本片描述一個厭倦都市生活、對人生感到沮喪的傲嬌男子「孤塚光臣」,漸漸被從鄉下來的樂天男孩「熊井大和」所吸引的愛情故事……。本片在長野縣千曲市、上田市拍攝,由古川雄輝飾演光臣、龍星涼飾演大和。劇本的部分由佐藤久美子負責,導演則是曾製作過《植物圖鑑》、《完美世界》等多部電影的製作人井上龍太執導,同時本片也是他首度擔任執導的長篇電影。

 

古川對於能參與本次演出表示「從出道以來就受到導演非常多的照顧,非常榮幸能參與他的第一部長篇電影,從最初拿到劇本開始,我就產生了非常強烈想回饋導演的慾望,因此我選擇了挑戰這部作品!」另一方面,龍星涼則說道「片中的兩個角色彌補了各自所缺的部分,並給予彼此重新跨出一步的勇氣,這是非常美麗且充滿勇氣的故事,請一定要進戲院目睹愛情的全新模樣。」BL漫畫改編電影《回來後重新開始》預計於今年秋季正式上映,目前確切的日期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