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肅期間老婆開始收集木芥子?《木芥子小夜曲》正式預告釋出!

 

松本大樹擔任執導、編劇、攝影、製作的電影《木芥子小夜曲》(コケシ・セレナーデ)今日於YouTube上釋出預告。本片描述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而展開自肅生活的作曲家「櫻井大輔」和他的妻子「萌萌花」兩人在居家期間所發生的奇妙事件。為了排解無法外出的壓力,萌萌花用大輔的信用卡買了一只木芥子,從那之後,萌萌花一次又一次添購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木芥子,導致家庭預算也面臨了壓力,直到某天,大輔開始厭倦了和木芥子們一起生活,卻沒想到竟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日本電影《木芥子小夜曲》官方預告

 

專門替獨立電影製作樂曲的片山大輔,在本片飾演男主角大輔,而女主角萌萌花,則是由片山大學時期的同學佐藤萌萌花飾演,其餘演員還包括海道力也飾演靈媒師「佐久間力也」、上野伸彌飾演經營靈媒事業的「阿部伸彌」等,在本次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木芥子們,將帶領著櫻井夫婦前往某個神秘的地方……。這部作品的拍攝計畫,僅花費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就在日本宣布緊急狀態後的5月底完成,目前電影正式上映的時間未定,敬請期待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