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小魔女DoReMi》陣容橫跨搞笑藝人、饒舌歌手!台灣緊接日本登上大銀幕

搞笑藝人「厚切傑森」、饒舌歌手「K Dub Shine」,兩人都有參與動畫劇場版《尋找小魔女DoReMi》的演出行列,對於這項重任表示「太榮幸!」

 

 

作為陪伴許多人走過童年的《小魔女DoReMi》,即將在今年推出20周年紀念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故事描述想成為老師,卻失去自信心,對將來感到迷惘的大學生-長瀨空、從事理想的工作,卻難以融入職場文化,原因出在小時候住在國外的上班族-吉月美鈴、努力打工存錢想要實現夢想,現實生活卻被沒用的男友耍得團團轉的打工女孩-川谷麗香,年齡、個性和居住地都不同的三名女性,都陷入對人生迷惘的階段,看不清楚夢想中描繪的未來,這時,引領她們相遇的竟是「小魔女DoReMi」!?

 

 

除了之前公開的主要配音陣容,分別由森川葵、松井玲奈、百田夏菜子為主角三人獻聲,此次公佈陣容包括搞笑藝人-厚切傑森、饒舌歌手-K Dub Shine也都在片中各自為一個角色配音,對於能參與本次合作的兩人,皆表示非常驚喜且榮幸能接到這次的工作,能夠為這麼多人喜愛的系列作品盡一份心力,實在非常開心。《尋找小魔女DoReMi》預計於11月13日在日本上映,台灣則跟進在11月27日上映。

 

更多話題新聞:

✍️ 《姬野君不想成為公主》擁有公主般神顏的男子高中生,該如何擺脫公主般的待遇?

✍️ 電視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將改定於7月夏季播放

✍️ 《言語如汽水般噴涌而出》正式預告公開,市川染五郎、杉咲花將分別為男女主角獻聲!

✍️ 《言語如汽水般噴涌而出》首支預告公開,繼《四月是你的謊言》後又一青春動人物語!

✍️ 《海邊的異邦人》前導預告公開!一場在沖繩海岸編織出的動人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