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田顯為新片扮老!《皇家賓館》原著作者嘆「他就是北海道老爸的樣子!」

由《百元之戀》導演「武正晴」最新執導的作品《皇家賓館》,近期公佈一系列安田顯的劇中照,為戲化老妝自嘆「好像我父親!」

 

 

由波瑠主演的《皇家賓館》改編自櫻木紫乃的同名得獎作品,故事以一間座落在北海道的皇家賓館作為舞台,描述來自四面八方的男女的生活方式,以及賓館的主人與親人之間遇上的問題。這次官方發佈的一系列劇照中,可以看到安田顯為戲採用特殊化妝,不僅外型變得比從前豐腴,就連氣色也一瞬間老了很多,而安田在片中正是飾演的「大吉」,正是比自己實際年齡還要大20歲的角色,不禁讓他做出「像極了我父親」的評論,並開玩笑的說:「如果我真的再老20年,我一定會去打劇中的大吉。」

 

 

而針對安田的演出,原著作者櫻木紫乃表示「他真的完全揣摩出北海道老爸的形象,完全就是我親戚的樣子!」也笑說之前某一次來探望拍攝情形時,正好被安田為某場戲所化上的「病人」妝給嚇傻了,還讓對方連忙道歉,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糗又很好笑!《皇家賓館》即將於11月13日在日本上映。

 

更多話題新聞:

✍️ 松井玲奈的文學新作《累累》,台灣確定將與日本同步出版

✍️ 《七個秘書》評價慘遭滑鐵盧?3個觀點解析本劇為什麼讓人失望

✍️ 北川景子主演電影《初戀》,釋出新一波共演名單!特典明信片預計於本月發售

✍️ 《碧藍之海》線上免費看!用10分鐘告訴你這部電影有多養眼

✍️ 橫濱流星2021寫真月曆即將發售!各大通路推預購特典,3大設計迷倒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