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確定在台上映!樂團「相對性理論」將在本片擔任音樂製作

山田杏奈、鈴木仁主演作《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確定在台上映!樂團「相對性理論」鼓手山口元輝也將在本片擔任音樂製作。

 

 

電影《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改編自岡崎京子的同名漫畫,由《公園小情歌》瀨田夏希執導,故事描述一名平凡的女高中生-澀谷春子,與她一見鍾情的男孩-神奈川健一之間所展開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山田杏奈、鈴木仁飾演,其餘演員還包括森田望智、成海璃子、大塚寧寧等人。日本樂團「相對性理論」的鼓手山口元輝也將在本片當擔任音樂製作,曾為電影《公園小情歌》創作過片尾曲的他,讓導演非常有信心。本片於11月6日在日本上映,台灣則預定於明年春季與大家見面。

 

更多話題新聞:

✍️ 【日劇劃重點】3大看點解析《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為什麼爆紅!

✍️ 繼《裂嘴女》後又一駭人傳說!《戀愛野獸》幕後花絮正式上線

✍️ 日本電影《跑道》根據萩原慎一郎詩歌改編,演員齊談自己最喜歡的作品

✍️ 安田顯為新片扮老!《皇家賓館》原著作者嘆「他就是北海道老爸的樣子!」

✍️ 松井玲奈的文學新作《累累》,台灣確定將與日本同步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