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描述兒童節目生態的爆笑喜劇,動畫於7月正式開播

陰晴不定的體操大哥哥及將動畫化

 

日本漫畫家「久世岳」的同名漫畫《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即將動畫化!由《請在伸展台上微笑》長山挺好執導,動畫公司【Studio Blanc】出品,劇情以兒童節目的體操哥哥為主角,雖然置身在溫馨可愛的工作環境,但他本身不太喜歡工作…。除此之外,還有扮演布偶的兩名哥哥、擔任唱歌的大哥哥、原本是偶像的歌唱姊姊,這幾位不同背景的大哥哥、大姊姊究竟會帶給大家怎樣的兒童節目呢?

陰晴不定的體操大哥哥-海報

 

除了題材非常有趣以外,本作的聲優陣容也非常豪華!由神谷浩史、宮野真守、水樹奈奈、杉田智和、中村悠一、木村良平、鈴村健一、小野大輔等知名聲優擔任主要配音。電視動畫《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預定於2021年7月5日開播,值得我們好好期待!

 

 

? 查看更多ACG新聞:

《言語如汽水般噴湧而出》最新檔期確定!導演表示「這部作品一定要在夏天看!」

《尋找小魔女DOREMI》陣容橫跨搞笑藝人、饒舌歌手!台灣緊接日本登上大銀幕

《姬野君不想成為公主》擁有公主般神顏的男子高中生,該如何擺脫公主般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