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將於 2021 年 7 月在全球盛大首播!

NETFLIX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即將開播

 

Netflix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改編自卡普空的同名恐怖遊戲《惡靈古堡系列》。由小林裕幸執行製作,動畫公司【TMS娛樂】出品,故事描述美國白宮發生了資料被駭客入侵的事件,里昂與其他特工受邀調查此白宮事件,在調查途中里昂跟特工遭受神秘殭屍攻擊,有驚無險下里昂跟特工活了下來發現了白宮的機密文件與中國上海某生物實驗室有關聯。

NETFLIX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即將開播

 

另一方面克蕾兒是TerraSave的工作人員在幫助難民的同時,看到了她照顧的難民所繪畫的神祕畫像,非常在意感染受害者的形況下,克蕾兒也展開調查行動,與里昂相遇後兩人一邊分享有關殭屍的消息,以及共同調查感染者的消息,調查越後面才發現一個可怕的現實正朝著他們慢慢逼近···。預定於2021年7月8日在Netflix全球首播!

 

 

? 查看更多ACG新聞:

《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描述兒童節目生態的爆笑喜劇,動畫於7月正式開播

《言語如汽水般噴湧而出》最新檔期確定!導演表示「這部作品一定要在夏天看!」

《尋找小魔女DOREMI》陣容橫跨搞笑藝人、饒舌歌手!台灣緊接日本登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