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日劇真人化!二階堂富美與高中生捲入一場「真實人生遊戲」

《Promise Cinderella》日劇真人化!二階堂富美扮處境落魄的苦情女子

 

日本漫畫家橘オレコ的作品《約定的灰姑娘》(Promise Cinderella)即將翻拍為真人電視劇,將由二階堂富美擔任女主角,預定於7月正式開播。《約定的灰姑娘》的劇情講述被丈夫單方面提出離婚的女主角「桂木早梅」,年近30的她,在身無分文且無家可歸的情況下,與一名性格惡劣但非常有錢的帥氣男子高中生,展開一段「真實人生遊戲」的奇妙物語。漫畫原作目前還在連載中,包括電子版在內至今已累積發售超過200萬本,是日本時下非常流行的作品之一。

飾演女主角的二階堂富美,亦為首次主演TBS的電視劇,在接到此次演出的邀約時,本身就是原作粉的她表示「因為實際年齡和劇中角色非常接近,所以自己非常有信心能演繹出桂木早梅的心境,包含如何應對生活上的煩惱與衝突,對於此次能參演《約定的灰姑娘》讓我感到充滿了熱情」,同時原著作者橘オレコ也說到「在讀腳本的時,非常感動能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改編地如此有趣,因此非常期待電視劇正式開播的那一天」。

 

約定的灰姑娘漫畫

 

真人版《約定的灰姑娘》的劇本由《S-終極警官》、《無間雙龍》古家和尚進行改編,並由電影版《一週的朋友》村上正典、電視劇《晴~綜合商社之女~》都築淳一兩名導演共同執導,本劇預定於2021年7月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電影版《輪到你了》即將上映!橫濱流星等32名主要演員全數回歸

《東大特訓班2》中期評價:劇情漸入佳境,新生代演員表現亮眼!

《錯位的青春》即將真人電影化!由石川瑠華、青木柚擔任雙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