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動畫《RE-MAIN》將於今夏開播!以「水球」為主題展開的暖心之作

 

原創電視動畫《RE-MAIN》預定將於今夏正式開播!官方目前已釋出主要幕後與配音卡司。本作由曾著手過《TIGER & BUNNY》腳本的西田征史擔任原作、總監督、系列構成、編劇,及音效指導,製作方面則由動畫公司【MAPPA】出品,是一部以「水球」為主題的原創動畫。《RE-MAIN》的劇情主要描述初中三年級的冬天,因為某些原因而停止水球運動的主角「清水湊」,在升上高中後,將與【山南高中】認識的夥伴們致力於水球社,然而這個微型社團卻即將面臨到各式各樣的挑戰…。

配音卡司方面,上村祐翔將為因某些原因而脫離水球運動的男主角「清水湊」獻聲。其他還有憧憬著湊而進入山南高中的「岡榮太郎」、山南高中水球社的隊長「城島讓」、知道湊過去的知名水球選手「川窪茅渟」,分別由西山宏太朗木村昴Lynn擔任配音。著手多項幕後製作的西田表示「過了40歲以後回顧自己的人生,發現在初中及高中時期受到游泳與水球許多的影響,於是我決定寫下一個能讓現在學生感到溫暖的故事,便促成了《RE-MAIN》的誕生」。

 

? 查看更多ACG新聞:

Netflix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將於 2021 年 7 月在全球盛大首播!

《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描述兒童節目生態的爆笑喜劇,動畫於7月正式開播

《言語如汽水般噴湧而出》最新檔期確定!導演表示「這部作品一定要在夏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