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秘密內幕》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雙主演!將帶來一段有笑有淚的刑警日常

2021夏季日劇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

 

泰三子的漫畫作品《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即將翻拍成電視劇!預定於今年7月正式開播,劇名為《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故事描述為了追求穩定收入、偶然成為刑警的「川合」,與前刑事部的王牌「藤」兩人組成團隊的爆笑喜劇。本作漫畫於2017年11月開始連載,目前也尚未完結,而作者泰三子本身也是前警察官,因此劇情裡有許多情節都非常貼合真實情景,透過菜鳥與王牌的反差設定,展開一段有笑有淚的刑警日常。

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

 

日劇版《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目前已選定兩位主角人選,由戶田惠梨香飾演疑似因職權騷擾,而被調往地方派出所工作的前王牌刑警「藤聖子」,永野芽郁飾演對警察工作感到身心俱疲的菜鳥警員「川合麻依」,這也是兩人出道以來首次共演的日劇作品,不禁令人好奇「雙美女組合」會帶來什麼樣反差的喜劇效果。《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預定於今夏開播,由《監察醫 朝顏》根本非翟編劇,菅原伸太郎南雲聖一伊藤彰記共同執導。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約定的灰姑娘》日劇真人化!二階堂富美與高中生捲入一場「真實人生遊戲」

電影版《輪到你了》即將上映!橫濱流星等32名主要演員全數回歸

《東大特訓班2》中期評價:劇情漸入佳境,新生代演員表現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