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內幕》演員再追加!三浦翔平、山田裕貴久違合作扮刑警搭檔

三浦翔平、山田裕貴參演秘密內幕

 

三浦翔平山田裕貴將在夏季日劇《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中擔任配角。本劇改編自前警察「泰三子」所著的人氣漫畫,以從刑事課被調職到地方派出所工作的「藤聖子」,與對警察工作感到身心俱疲的菜鳥「川合麻依」為中心,描述一段笑淚交織的刑警日常,兩位主角分別由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擔任,現在又有小道消息指出三浦翔平、山田裕貴也會加入本劇的演出,而他們的角色分別是搜查一課的刑警及其搭檔。

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

▲《秘密內幕》由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主演

 

由三浦翔平飾演的一課刑警「源誠二」,與藤聖子為警察學校的同期,由於天性與人親近所以相當受到地區居民的喜愛,除此之外他也有「搜查天才」的綽號。而由山田裕貴飾演的「山田武志」則是誠二和聖子的後輩,自警察學校時就與兩人相識,至今仍然被他們視作工具人,不過他本身看待工作非常努力,甚至幾度成為引導誠二和聖子偵破案件的關鍵人物。

 

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源誠二、山田武志

 

針對這次的合作,三浦說到「已經很久沒有共演了,所以非常期待與山田的對手戲,我想要創造一個讓人驚心動魄的偵探組合」,而山田則表示「想透過原作鮮明的特色,讓每週的電視劇播出都成為一部令觀眾話題不斷的作品」。《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將於7月正式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秘密內幕》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雙主演!將帶來一段有笑有淚的刑警日常

《約定的灰姑娘》日劇真人化!二階堂富美與高中生捲入一場「真實人生遊戲」

電影版《輪到你了》即將上映!橫濱流星等32名主要演員全數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