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動畫《白砂的Aquatope》,第一彈主視覺與正式PV同步上線!

 

動畫公司【P.A.WORKS】的原創動畫《白砂的Aquatope》近期釋出了第一彈主視覺與正式PV。本作以沖繩南城市即將關閉的水族館為舞台,描述兩名少女「海咲野空空琉」和「宮澤風花」與彼此邂逅以後,人生開始慢慢轉變的暖心故事。這一次釋出的主視覺中包含了空空琉、風花,以及其他兩位角色在各地生活的情景,唯一的共通點是他們周遭都帶有水族箱中清澈的氛圍,至於PV的部分也透過「失去夢的少女」與「追逐夢的少女」來直搗劇情的核心,也讓人再次想起【P.A.WORKS】過去的作品《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在主視覺與正式PV發佈的同時,也追加了部分新角色與聲優名單,包括和氣杏未配音的照屋月美,以及Lynn配音的久高夏凜。月美是空空琉的同學,同時也是家中定食屋的看板娘。夏凜則為南城市觀光協會的公務員,與空空琉非常談得來。此外,《白砂的Aquatope》的主題曲也已定案,片頭將採用音樂團體【ARCANA PROJECT】的『たゆたえ、七色』,片尾則是【Mia REGINA】的『月海の揺り籠』,《白砂的Aquatope》即將於7月正式開播!

 

? 查看更多ACG新聞:

《白砂的Aquatope》前導PV上線!兩位少女的邂逅,這是故事的開端

◎ 細田守作品《怪物的孩子》即將改編成音樂劇!四季劇團將於2022年正式公演

動畫《RE-MAIN》主題曲、片尾曲公佈!韓國音樂團體ENHYPEN擔任OP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