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砂的Aquatope》第二彈主視覺公開!空空琉的青梅竹馬、工作夥伴登場

白砂的Aquatope第二彈主視覺

 

動畫公司【P.A.WORKS】的原創動畫《白砂的Aquatope》近期釋出了第二彈主視覺與追加卡司,包含由土屋神葉配音的仲村櫂、阿座上洋平配音的屋嘉間志空也、家中宏配音的爺爺。《白砂的Aquatope》以沖繩南城市即將關閉的水族館為舞台,描述兩名少女自邂逅起,讓人生漸漸改變的暖心故事。這一次釋出的主視覺除了以水族箱作為背景以外,也額外曝光了幾名新人物的形象。

《白砂的Aquatope》第二彈主視覺海報

 

在追加聲優名單的同時,各角色的簡介也同步更新,土屋神葉配音的「仲村櫂」是空空琉的青梅竹馬、漁夫的兒子,在暑假期間,也會協助水族館的相關工作。阿座上洋平配音的「屋嘉間志空也」是個做事遲鈍的水族館飼育員,不善與年齡相近的女性相處,甚至在對話時會刻意躲避四目相交。至於家中宏配音的「爺爺」則是空空琉的祖父,同時也是水族館的館長,在暑假期間將館內的業務交付給空空琉,自己則為了某個與水族館有關的「重要任務」而外出。《白砂的Aquatope》將於7月8日正式開播!

 

? 查看更多ACG新聞:

Hololive VTuber 桐生可可宣布畢業!預計7月舉辦畢業演唱會

原創動畫《白砂的Aquatope》,第一彈主視覺與正式PV同步上線!

《白砂的Aquatope》前導PV上線!兩位少女的邂逅,這是故事的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