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幻想記》動畫化!主視覺海報、前導PV、幕後陣容一次釋出

精靈幻想記主視覺

 

北山結莉的輕小說《精靈幻想記》即將動畫化!本作描述在異世界貧民窟生活的孤兒「利歐」,某日潛藏在身體裡的「前世記憶」偶然被喚醒,進而在劍與魔法的異世界展開一連串冒險的奇幻故事。原作至今已突破發行120萬冊,作為【HJ文庫】創社15週年紀念,官方近期也宣布了即將動畫化的消息,同時也釋出了主視覺與前導PV。在主視覺中可以看到手持寶劍、身著貝爾托姆皇家學院制服的利歐、利歐前世的青梅竹馬「綾瀨美春」,以及自開國以來就才華洋溢的導師「瑟莉亞庫列爾」等。

▲《精靈幻想記》前導預告PV

 

而PV也收錄了利歐被喚醒前世是「天川春人」的片段,以及他勇於面對命運、想信守與青梅竹馬的承諾的決心。此外,在PV中也同時曝光了15名角色的形象,分別為由松岡禎丞配音的男主角利歐及其童年、藤田茜配音的瑟莉亞庫列爾、桑原由氣配音的艾西雅、楠木燈配音的萊娣法、新田日和配音的莎拉、西明日香配音的愛爾瑪等…。《精靈幻想記》由《薄櫻鬼》系列導演山崎理擔任執導與系列構成,動畫製作則交由【TMS娛樂】負責,針對此次動畫化的消息,原作插畫家Riv也特地繪製了祝賀圖。

 

▲ 原作插畫家Riv為動畫化獻上祝賀

 

? 查看更多ACG新聞:

《白砂的Aquatope》第二彈主視覺公開!空空琉的青梅竹馬、工作夥伴登場

Hololive VTuber 桐生可可宣布畢業!預計7月舉辦畢業演唱會

原創動畫《白砂的Aquatope》,第一彈主視覺與正式PV同步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