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她很漂亮》演員名單追加!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一起捲入四角戀情

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將演出日劇版她很漂亮

 

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將演出由中島健人小芝風花擔任主演的日劇《她很漂亮》。本劇改編自同名韓劇,描述小時候是胖子、長大卻搖身成為抖S帥氣菁英的「長谷部宗介」,和小時候是優等生美少女、長大卻淪落失業下場的殘念女子「佐藤愛」,兩人之間一再錯過的彼此的愛情故事。繼上回已經揭曉兩位主演的人選以後,這一次官方再釋出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兩位人氣演員都將參與本劇的演出。

赤楚衛二飾演樋口拓也

▲ 赤楚衛二飾演樋口拓也。

 

因《30歲處男魔法師》爆紅的赤楚衛二,將在劇中飾演時尚雜誌《THE MOST》編輯部的開心果「樋口拓也」,同時也是佐藤愛的知心好友,在明白她對宗介的心意的前提下仍默默守候著佐藤愛。而佐久間由衣則是飾演佐藤愛的室友「桐山梨沙」,梨沙雖然是個美女但從未談過真正的戀愛,後來受到佐藤愛的委託,以替身的身分和宗介見面,沒想到卻也受到對方的吸引。

 

佐久間由衣飾演桐山梨沙

▲ 佐久間由衣飾演桐山梨沙。

 

針對這次的演出赤楚說到「這部戲最精彩的就是宗介、愛、樋口和梨沙四人的關係,而樋口這個角色既愛著《THE MOST》整個團隊,也對愛有很深的情感,請大家一定要來看我的演出」,而佐久間則表示「我自己本身也是原作的大粉絲,所以當我接到能演出這部作品的消息時,感到非常驚訝和緊張,一夕間好像很多情緒都交織在一起感覺」。日劇版《她很漂亮》即將於7月正式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鈴木仁主演BL劇《GIVEN 被贈與的未來》演員名單追加!稻葉友等人確定參演

◎ BL漫畫《GIVEN 被贈與的未來》即將推出真人日劇、動畫新作!

◎ 《八月在夜晚的棒球打擊場》追加演員名單!8位帶有不同煩惱的女性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