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主視覺海報、聲優名單與幕後陣容一次公佈!

動畫版我們的重製人生預計於2021夏季開播

 

電視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主視覺圖、幕後陣容與聲優名單一次公開。《我們的重製人生》改編自木緒那智的同名輕小說,劇情描述28歲的遊戲製作人「橋場恭也」,因任職的公司倒閉人生陷入低潮,然而某天一覺醒來後,竟穿越回到即將升上大學的那年,這一次他將循著內心的願望,好好「重製」自己的人生…。此次釋出的主視覺中,可以看到男主角恭也及其他主要角色登場,而背景出現的大學校園便是這部作品的舞台。

伊藤昌弘為男主角恭也配音

▲ 伊藤昌弘為男主角恭也配音。

 

聲優名單方面,由伊藤昌弘為男主角恭也配音、古賀葵為喜歡畫畫的「志野亞貴」配音、愛美為不擅長表現自己,但熱愛著唱歌的「小暮奈奈子」配音、東山奈央為對所有事都感到很有熱情的「河瀬川英子」配音,而石谷春貴則是為擁有寫作才華的「鹿苑寺貫之」配音。《我們的重製人生》由動畫公司【feel.】出品、小林智樹執導,至於原著作者「木緒那智」則負責動畫版的系列構成,角色設計則交由川村幸祐擔任。《我們的重製人生》預定於7月夏季正式開播!

 

? 查看更多ACG新聞:

◎ 《精靈幻想記》全新主視覺、主題曲曝光!手機遊戲搶在動畫播放前推出

動畫《精靈幻想記》萊娣法、綾瀨美春角色視覺公佈!聲優名單也一併追加

HJ文庫15週年紀念動畫《精靈幻想記》第二支預告PV上線!定檔今夏正式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