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即將開播!官方釋出了全新PV與直播活動

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

 

電視動畫《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將於7月3日正式開播。官方近期釋出了正式PV、並決定在7月1日舉行特別直播節目。《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是一部由【Overlap Bunko】出版的輕小說,其作品已在網路上發表並受到歡迎。原作至今已銷售超過100萬冊(包括電子版)。劇情描述主角相馬一也有天突然被作為英雄召喚到異世界,利用理性精神和現代知識把像中世紀的歐洲那樣的艾爾弗里登王國推出一個接一個地新政策、重建王國的財政和政治體系。小林裕介將擔任配音主角「相馬一也」,而水瀨祈將配音女主角「莉希雅·艾爾孚利登」,【J.C.STAFF】將負責動畫製作。

▲ 《現實主義英雄的重建記》正式PV

 

在這次公開的PV中,可以聽到男主角相馬一也,以及站在相馬面前的三位公爵的聲音。此外,艾爾弗里登王國的前國王「亞貝特·艾爾孚利登」的角色由麥人擔當,女王「艾莉夏·艾爾孚利登」角色是井上喜久子,鄰國阿米多尼亞公國的王子「凱悟斯·阿米多尼亞」是由稻田徹配音,阿米多尼亞公國的「尤里悟斯·阿米多尼亞」公爵由野島健兒配音。本影片首次公開了水瀨祈演唱的片頭曲『HELLO HORIZON』。

 

? 查看更多ACG新聞:

◎ 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第一彈PV釋出!2006年的流行品營造出濃烈的懷舊感

◎ TV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主視覺海報、聲優名單與幕後陣容一次公佈!

◎ 《精靈幻想記》全新主視覺、主題曲曝光!手機遊戲搶在動畫播放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