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殺意戀愛了》演員名單追加!鈴木伸之、田中美奈實等人確定參演

鈴木伸之、田中美奈實、中尾明慶、水野美紀演出我的殺意戀愛了

 

中川大志擔任主演的夏季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是一部描述體力與容貌兼具的菜鳥殺手「男虎柊」,意外與美麗的暗殺對象「鳴宮美月」墜入愛河的浪漫喜劇…。繼先前公佈了女主角、以及男主角的養父「男虎丈一郎」分別由新木優子藤木直人飾演以後,近期官方再度釋出新一波演員名單,鈴木伸之、田中美奈實、中尾明慶、水野美紀四人也確定將會參與本劇的演出。

鈴木伸之飾演八乙女流星

▲ 鈴木伸之飾演八乙女流星。

 

鈴木伸之飾演殺手界擁有「死亡王子」之稱的「八乙女流星」,表面上是個紅遍全球的人氣模特兒,私底下卻是對「藝術」格外偏執的天才殺手…。田中美奈實飾演美月的首席助理「水瀨千景」,雖然乍看友善開朗,但實際上也隱藏著天大的祕密…。中尾明慶飾演美月在漫畫界出道後的總編輯「風岡樹生」,而水野美紀則飾演警界的殺手組織「Secret Operation Service(SOS)」的負責人「綿谷詩織」。

 

田中美奈實飾演水瀨千景

▲ 田中美奈實飾演水瀨千景。

 

針對這次的演出鈴木表示「希望這部作品能替觀眾每週帶來一些歡樂,大家可以好好享受劇情中紓壓、刺激的橋段。」而田中也說到「這雖然是虛構的故事,但劇情真的很流行、很搞笑!請大家一起解開隱藏在劇情裡的謎團和陰謀吧!」《我的殺意戀愛了》由《魯邦的女兒》德永友一著手編劇,《鴉色刑事組》星野和成、《姐姐的戀人》寶來忠昭共同執導,預定於7月4日正式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藤木直人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飾「傳奇殺手」男虎丈一郎

新木優子擔任《我的殺意戀愛了》女主角,與「殺手」中川大志墜入愛河!

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即將開播!中川大志扮「殺手」誤與暗殺對象墜入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