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確定參演《漂流者》,飾演迷上「海明威」的新聞記者

白石麻衣確定參演漂流者

 

白石麻衣確定參演齋藤工主演電視劇《漂流者》。本劇以一名來歷不明的神祕男子作為主角,某天裸身漂流在海岸上的他,意外在SNS(網路社群)受到矚目,網友們將他稱之為「海明威」。然而奇怪的事還不僅如此… 海明威疑似擁有能破解懸案的預知能力,事發之後人們更化奇異為神蹟,轉念崇拜起他。但是,事情真的如大家所視的這麼單純嗎?繼上一回公佈了男主角海明威由齋藤工擔任以後,官方近期再宣佈「乃木坂46前成員」白石麻衣將會在劇中飾演女主角。

白石麻衣

▲ 白石麻衣在劇中飾演新聞記者「新谷詠美」。

 

白石飾演的新聞記者「新谷詠美」,也曾被警方爆出有過不當行為,至今她為了挖掘獨家新聞深入一起可怕的連續謀殺案,並在調查中認識了海明威,起初,只是單純以報導為目的的她,在驚見了海明威的神祕力量後,逐漸被他獨有的魅力深深吸引…。

 

針對這次的演出,白石提到首次跟齋藤合作的心情,她表示曾經在化妝師那裡得知,齋藤對健康方面的事情特別注重,因此想更深入了解他的看法。另外,她也強調本劇絕對是一部會讓人看得很興奮的作品,尤其是男主角海明威的真實身分,甚至到現在他們自己也還沒完全明白。至於齋藤這邊對白石也有不錯的評價,他表示這一次白石飾演的角色將會是她演員生涯中前所未見的,絕對會顛覆觀眾對她的印象。《漂流者》由《輪到你了》秋元康擔任企劃與原案,預定於7月23日正式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秋元康原案《漂流者》即將開播!齋藤工化身海漂裸男,竟意外成為神蹟?

《我的殺意戀愛了》演員名單追加!鈴木伸之、田中美奈實等人確定參演

藤木直人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飾「傳奇殺手」男虎丈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