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榮田鄉敦、岩田剛典加入《約定的灰姑娘》演出!在劇中飾演冤家兄弟

真榮田鄉敦、岩田剛典、二階堂富美演出約定的灰姑娘

 

二階堂富美最新主演作《約定的灰姑娘》(Promise Cinderella),官方近期宣佈真榮田鄉敦岩田剛典確定參與演出。本劇改編自橘オレコ的同名人氣漫畫,劇情描述被丈夫單方面提出離婚的女主角「桂木早梅」,年近30的她,在身無分文且無家可歸的情況下,與一名性格惡劣但非常有錢的帥氣男子高中生,展開一段「真實人生遊戲」的奇妙物語。

真榮田鄉敦、岩田剛典演出約定的灰姑娘

▲ 真榮田鄉敦(左)、岩田剛典(右)在劇中飾演兄弟。

 

在劇中真榮田飾演高中生「片岡壹成」,因被早梅賞了一記耳光便開始對她起了興趣,後與她展開「真實人生遊戲」。而岩田飾演的「片岡成吾」是壹成的哥哥、早梅的初戀對象,雖然成吾的成績優秀、相貌俊美,但身為老字號「片岡旅館」的第五代繼承人,還是擔心著自己會失去自由、找不到可以以身相許的伴侶,直到分離了將近10年他再次與早梅重逢,心裡的感情又再度被喚醒…。兄弟倆的爭執及情誼也是本劇精采的重點之一。

 

針對這次的演出真榮田表示「雖然劇中有很多非寫實的情節,但我很享受這次的演出。」至於初次和真榮田、二階堂合作的岩田也說到「其實自己已經很久沒演到這樣的愛情喜劇了,所以當接到劇本時自己也非常期待。」《約定的灰姑娘》由《無間雙龍》古家和尚著手改編,《一週的朋友》村上正典、《晴~綜合商社之女~》都築淳一共同執導,預定於7月正式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白石麻衣確定參演《漂流者》,飾演迷上「海明威」的新聞記者

秋元康原案《漂流者》即將開播!齋藤工化身海漂裸男,竟意外成為神蹟?

《我的殺意戀愛了》演員名單追加!鈴木伸之、田中美奈實等人確定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