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約定的灰姑娘》演員名單追加!松井玲奈、金子統昭確定參與演出

松井玲奈、金子統昭參演約定的灰姑娘

 

夏季日劇《約定的灰姑娘》(Promise Cinderella)演員陣容再追加!松井玲奈金子統昭確定參與演出。《約定的灰姑娘》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劇情描述年近30的女主角「桂木早梅」,在被丈夫單方面宣佈離婚後,一瞬間失去了生活的一切,淪落街頭的她遇見了雖然有錢但個性相對惡劣的高中生「片岡壹成」,兩人也因此展開了一段「真實人生遊戲」…。男女主角分別由二階堂富美真榮田鄉敦擔任,而稍早也公佈岩田剛典將會在劇中飾演壹成的哥哥,同時也是早梅初戀的「片岡成吾」。

松井玲奈、二階堂富美

▲ 松井玲奈、二階堂富美曾一起演過晨間劇。

 

至於這次新釋出的演員名單,松井玲奈將在片中飾演單戀著成吾的人氣藝妓「菊乃」,對早梅抱有極強的忌妒心的她,是會在暗地裡策劃摧毀早梅的心機美女。而金子統昭則是飾演個性開朗的茶館老闆「黑瀨洸也」。針對這次的演出松井表示「先前與二階堂在晨間劇《歡呼》中飾演好姊妹,但在這部作品兩人成為了情敵關係,這樣的改變替我們帶來了許多挑戰、也很有趣。」《約定的灰姑娘》由《無間雙龍》古家和尚著手改編,《一週的朋友》村上正典、《晴~綜合商社之女~》都築淳一共同執導,預定於7月正式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真榮田鄉敦、岩田剛典加入《約定的灰姑娘》演出!在劇中飾演冤家兄弟

白石麻衣確定參演《漂流者》,飾演迷上「海明威」的新聞記者

秋元康原案《漂流者》即將開播!齋藤工化身海漂裸男,竟意外成為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