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岡大毅主演日劇《#家族募集中》,與木村文乃展現新型態的家庭故事

2021夏季日劇家族募集

 

重岡大毅主演的夏季日劇《#家族募集》即將於7月正式開播,女主角由木村文乃擔任,其餘共演者還有仲野太賀岸井雪乃。本劇描述因為某些原因在3個月前成為單身父親的「赤城俊平」,當他的兒時玩伴以開玩笑的方式在網路上寫下「#家族募集」後,竟真的意外吸引到2名單親母親的注意…。就這樣,4個大人、3個小孩正式展開了一場奇妙的同居生活,論價值觀與個性皆不相同的他們,會在這個屋簷下譜出什麼樣的家庭物語呢?《#家族募集》是一部嶄新家庭型態的原創故事。

重岡大毅首次擔任電視劇主演

▲ 重岡大毅首次主演黃金檔電視劇。

 

首次擔任主演的重岡大毅,在劇中飾演「赤城俊平」,是一名在小型出版社工作的單親爸爸,帶著強烈的正義感愛著自己的孩子,是性格上非常細膩的角色。針對這次的演出他表示「『Johnny’s WEST』的團員們都非常支持我,所以我也會努力盡好自己的演出本分!」此外,重岡也補充「”《#家族募集》將會是一部非常溫暖的作品”,我們帶著這樣的信念,想讓每個觀眾都感受到同樣的心情。」

 

仲野太賀、木村文乃

▲ 木村文乃(左)、仲野太賀(右)。

 

至於其他演員的部分,木村文乃飾演的單親媽媽「桃田禮」,是個個性直率的小學老師、仲野太賀飾演俊平的兒時玩伴「小山內蒼介」,岸井雪乃則飾演追逐著歌手夢想的單親媽媽「橫瀨愛生」。對於能參演本劇的演出,木村表示「就我自己而言,非常期待與岸井小姐在劇中以”常識”和”瘋狂”挑起的戰爭。」而仲野則說「我的角色雖然是一個沒有計畫、只有氣勢和善良的男子,但這樣的”純粹”看起來非常耀眼,讓我很想好好扮演他。」

 

岸井雪乃在片中飾演單親媽媽

▲ 岸井雪乃在片中飾演逐夢的單親媽媽。

 

最後,岸井則提到「雖然飾演母親的經驗還很少,但能和這麼多優秀的演員一起接受挑戰,讓我想好好扮演這個角色。」《#家族募集》由《對面的爆紅家族》MAGY著手編劇,《我家的故事》福田亮介、《唯有在想死的夜晚》村尾嘉昭共同執導,預計於7月正式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演員名單追加!松井玲奈、金子統昭確定參與演出

真榮田鄉敦、岩田剛典加入《約定的灰姑娘》演出!在劇中飾演冤家兄弟

白石麻衣確定參演《漂流者》,飾演迷上「海明威」的新聞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