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天音、神尾楓珠確定參與《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的演出

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 (2)

 

岡山天音神尾楓珠確定參演 WOWOW 獨創劇《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本劇由松本穗香主演,改編自社會學者「金田淳子」的隨筆書籍『《刃牙》難道不是BL嗎?少女1日30小時300天的記錄』,描述熱愛BL的女主角「兒島茜」,發覺格鬥漫畫《刃牙》可能隱藏著濃厚的BL情節,於是腦中不斷產生令人血脈噴張的小劇場,更一度妄想到產生一天有30小時的錯覺。繼上回公佈了女主角由松本穗香飾演後,近期官方再宣佈岡山天音、神尾楓珠兩位人氣男演員也將加入本劇的演出。

松本穗香飾演女主角

▲ 松本穗香飾演女主角兒島茜。

 

岡山飾演的角色是女主角的職場後輩「竹野航平」,雖然對茜抱著好感且積極地接近她,但由於茜完全沉浸在BL的妄想世界中,反而覺得竹野是一個麻煩的存在。神尾則是飾演茜的同學「柴本大壽」,目前是以業者的身分偶爾會進出茜的公司,個性雖然開朗、友善,但在高中時曾不小心向同學公開茜對BL的感情,因此被茜稱作不會”讀空氣”的天敵。至於其他角色還有岩崎宇大飾演的上司「梶原昇」、島田桃依飾演茜的腐女好友「石田美春」。

 

神尾楓珠

▲ 神尾楓珠也曾演出過BL相關作品《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針對這次的演出,岡山表示「得知本劇是以松本飾演的茜的角度來重新解釋《刃牙》時,我就對它產生了非常大的興趣。」而神尾也說到「和岡山一樣,光是對劇名就產生了非常大的興趣,於是在還沒深入了解劇本的情況下,就決定無論是什麼內容、什麼氣氛都會答應此次的演出。」《 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由《有村架純的攝休》山岸聖太執導、上田誠編劇,預定於8月20日正式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松本穗香主演《 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8月正式開播!

不倫漫畫改編!《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由犬飼貴丈、堀未央奈擔任雙主演

經典日劇再翻拍!《演繹屋》奈緒、磯村勇斗雙主演,展開各自的復仇大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