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給不滅的你》第11集,不死與古古長大成人!鈴必須接受父母安排的婚約?

給不滅的你第十一集EP11

 

動畫《給不滅的你》目前已開播至第十集,在該集尾聲我們能看到情同兄弟的不死、古古已平安成長為大人,而貴族家的千金鈴也變得更加亭亭玉立!那麼,他們的下一段旅程究竟會以何種方式展開呢?就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第十一集的劇情概要吧!

《給不滅的你》第十一集劇情概要

給不滅的你第十一集EP11

 

與敲門者的戰鬥已經過去四年,不死和古古已經成長為強壯的青年。同時,古古也和哥哥再度重逢…。在那之後,他們受邀參與鈴的16歲生日派對,而鈴也不得不面對由父母決定的婚姻,為此感到傷心的她,在不死的懷中哭了起來…。《給不滅的你》第11集將於6月22日更新!

 

? 如欲收看《給不滅的你》的完整劇情與角色介紹,請參閱這篇文章:【動畫】《給不滅的你》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在無數的相遇之中學會道別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動畫情報:@japandiary.ani

 

? 查看更多ACG新聞:

動畫《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即將開播!官方釋出了全新PV與直播活動

◎ 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第一彈PV釋出!2006年的流行品營造出濃烈的懷舊感

◎ TV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主視覺海報、聲優名單與幕後陣容一次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