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日劇真人化!池田依來沙飾演有「社交恐懼」的女高中生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增田貴久、池田依來沙

 

日本漫畫家小田智仁的漫畫作品《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即將翻拍成真人日劇,由增田貴久池田依來沙擔任主演,預定於9月6日正式開播!原作《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為2016起在『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漫畫著作,劇情描述患有社交恐懼症的高中一年級生「古見硝子」,在與他人交談時會感到特別緊張的她,決定以「結交100位朋友」為目標奮鬥的青春喜劇,單行本目前已出版多達21卷,電視動畫版則將於10月播出!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漫畫

▲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漫畫。

 

日劇版《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描述一個平凡的男高中生,以及一個有點古怪的女高中生兩人在面對「社交恐懼」的青春物語,劇情中如實呈現「只要看著對方的臉,就無法正常溝通」的情境,替同樣為此感到煩惱的觀眾,打造一段「溫暖」又能「療癒人心」的時光。本劇由《緋紅》水橋文美江編劇,《大叔的愛》系列作品的導演瑠東東一郎擔任執導。

 

大叔的愛-瑠東東一郎導演

▲ 《大叔的愛》導演將執導真人版《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增田貴久表示「自己在看了原作以後瞬間成為了古見同學的粉絲!除此之外,本劇所有的登場人物都非常有個性、都是獨一無二的,而我會扮演好主角『只野』的角色,希望能傳達他的真實與善良。」飾演女主角的池田依來沙則說到「本劇圍繞在認識自己、傳達言語、熟悉他人、尊重彼此的議題上,古見同學的故事一定能成功治癒每個人。」日劇《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即將在9月6日起每週一晚間10點45分播出!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求愛幼幼班》即將開播!菊池風磨與渡邊大知、艾克恩瓦拉化身戀愛邱比特

岡山天音、神尾楓珠確定參與《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的演出

松本穗香主演《 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8月正式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