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動畫《拿破崙小姐》最新消息釋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原作者全新力作

Netflix原創動畫-拿破崙小姐釋出最新消息

 

曾以《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神之雫》等作而聞名的日本漫畫家「樹林伸」,將與 Netflix 合作推出全新的動畫作品《拿破崙小姐》(暫譯),故事以拿破崙的後裔「蘇菲」所率領的組織「拿破崙小姐」為首,描述她為了尋找拿破崙曾經擁有的「三種聖物」,進而與她的執事,以及武術大師一同周遊世界的冒險故事。在去年2月,樹林伸就宣布將會與 Netflix 合作開發新作,時隔一年多,《拿破崙小姐》的正式消息也總算於今日釋出。

 

這次公佈的幕後團隊消息中,除了有樹林伸擔任原作發想以外,動畫也確定由《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秋田谷典昭執導,曾製作過 Netflix 原創動畫《天空侵犯》的動畫公司【ZERO-G】則負責整體製作,《拿破崙小姐》目前的正式上線日期未定,讓我們繼續等候官方釋出進一步的消息吧!

 

➤ 追蹤我們的 IG 關注更多 ACG 消息:japandiary.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