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憶篇》預定於冬季開播,劇情將聚焦在兄妹倆的過去

 

電視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新作《追憶篇》預定於今年冬季開播,目前首支預告、主視覺、配音陣容皆已釋出。《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改編自佐島勤的同名小說,舞台設定在不久後的未來,「魔法」已經是被世界認可的存在,而就讀「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的兄妹司波達也與深雪將展開與夥伴們所發生的故事。該系列目前已推出四部動畫相關作品,包括 2014 年播出的第一季、2020 年播出的第二季,以及 2017 年上映的劇場版和今年播出的衍生作品《魔法科高校的優等生》。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憶篇》主視覺

 

而此次公開消息的《追憶篇》將會聚焦在達也和深雪的過去,包含主視覺也以此描繪出達也、深雪在海邊的場景。配音陣容由中村悠一聲演司波達也、早見沙織聲演司波深雪、井上喜久子聲演司波深夜、遠藤綾則聲演櫻井穗波,《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憶篇》目前預定於今年冬季開播,詳細時間尚未定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