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日劇】7位值得你關注的新生代男演員!接下來爆紅的會是誰?

 

最近幾年,演出特定作品而爆紅的新生代男演員不斷增加,從《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的橫濱流星,到《30歲處男魔法師》的赤楚衛二,皆是因為一部戲而瞬間打開了知名度,那麼2021年春季日劇開播至今約一個月,有哪幾個新生代男演員值得我們留意,甚至是關注的呢?娛日記小編這次特別準備好「7位」小鮮肉要來帶大家認識!

1.《東大特訓班2》細田佳央太

 

透明系男孩細田佳央太,自2019年主演電影《町田君的世界》後就備受關注,當年的他還只是個小新人,即使必須和高畑充希前田敦子仲野太賀戶田惠梨香松嶋菜菜子等大咖演員對戲,他仍憑著渾然天成的演技,拿下了【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新人獎的肯定,在那之後細田的戲約也明顯增長許多。今年春季,他在《東大特訓班2》中飾演對昆蟲特別感興趣的男學生「原健太」,將頭髮剃短的他,甚至還為戲增肥,敬業程度非同凡響,未來的星途值得期待。

 

2.《東大特訓班2》加藤清史郎

 

同樣在這季參演《東大特訓班2》的加藤清史郎,自2002年便以《忍者亂太郎》的配音出道,如今才年僅19歲的他,就已經擁有18年的演出經驗,除了一面長大,他也陪伴著許多同齡人成長,截至今日,加藤參演過的漫改作品已多得數不清,其中也包括《暗殺教室》、《愛與誠》等,彷彿天職就是要他成為一名演員。在《東大特訓班2》中他飾演性格憨厚的男學生,也是第一個被櫻木律師收服的學生,如此優秀的男演員如果還不認識,現在去熟悉他也還來得及!

 

3.《東大特訓班2》鈴鹿央士

 

日本人眼中的「怪物新人」,出道作就是晨間劇《夏空》,因為當時的演技特別突出,而得到女主角廣瀨鈴的青睞。同年演出電影《蜜蜂與遠雷》,與松岡茉優松坂桃李等多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也憑著該片橫掃多項新人獎,證明了廣瀨鈴看人的眼光。在《東大特訓班2》中他飾演個性高傲、目中無人的資優生,與細田一樣為戲改變外貌,再度顛覆了觀眾對他的印象,光是目前釋出的消息,鈴鹿今年就接演了6部作品,相當敬業。

 

4.《DIVE!! 跳水男孩》井上瑞希

 

傑尼斯旗下【HiHi Jets】的成員,近幾年開始拓展日劇版圖,比較知名的作品包括《不知道就好的事》、《麒麟來了》,以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從清純演到叛逆,伴隨著井上瑞希成長的,是那與他臉蛋相輔相成的「青澀感」,在日劇版《跳水男孩》中第一次擔任男主角,雖然細節的展現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身為一位能歌能舞也能演的20歲少年,井上瑞希無疑是一顆正慢慢發光發熱的新星。

 

5.《DIVE!! 跳水男孩》高橋優斗

 

同為【HiHi Jets】成員的高橋優斗,在去年冬季演出《#遠距戀愛》而打開不少知名度,劇中的他與福地桃子扮演一對笨蛋情侶,時常為該劇帶來活潑的氛圍,與波瑠的互動也非常可愛。這季高橋則是在《DIVE!! 跳水男孩》中特意改變膚色,顛覆過往小白兔的形象,變成了身材精實、黝黑的跳水選手,想看更多性格比較帥氣、不同的他,從現在起關注他的演藝消息吧!

 

6.《東大特訓班2》高橋海人

 

傑尼斯旗下【King & Prince】的成員,自2018年起開始參與日劇作品的演出,2019年因《黑色校規》而受到關注,2020年在《姐姐的戀人》中飾演有村架純的弟弟,除此之外,更在戲裡與奈緒大談姊弟戀!因為外型突出總是被分派到重要的角色,在《東大特訓班2》就有如學生群的頭頭,接下來會和阿部寬有什麼樣精彩的對手戲也令人期待。

 

7.《無性別男孩熱戀中》板垣李光人

 

近幾年走「無性別」風格的男孩日益增加,而板垣李光人也是其中之一,雖然他姣好的臉蛋本身就受到許多人的關注,但自從去年客串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後,更替他在海外的市場打開了知名度。而後板垣也參與了真人版《約定的夢幻島》的演出,這一季他和吉川愛共同主演的《無性別男孩熱戀中》,劇中的角色宛如為他量身打造,表現地相當自然且具說服力,有望成為繼優太朗後,下一個爆紅的無性別男孩,話說,板垣和優太朗本身也是朋友,這麼可愛的男孩子一定要關注起來!

 

★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2021春季日劇推薦】愛情喜劇仍是主流,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