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愛情日劇推薦】10部戀愛日劇,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片單持續更新中…)

 

從 2023 年第一季就很精彩的「愛情日劇」,不僅有像《黃昏時分,牽起手》、《星夜》這樣的高質感作品,同時也有如《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般狗血到讓人拍案叫絕的娛樂佳作!那麼,究竟愛情日劇這麼多、題材這麼廣,到底有哪些作品值得推薦?不用擔心,娛日記的編輯們都已經幫各位整理好囉!本篇文章到今年結束前仍會持續更新,如果怕劇荒或錯過任何一部優質作品歡迎不定時回來逛逛,說不定也能在這邊挖到出乎你意料之外的寶喔!如果你也喜歡看日劇,別忘了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不一樣的日劇圖文內容,以及編輯們精選的台詞語錄喔!

2023愛情日劇推薦: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2023愛情日劇推薦: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本劇為 TBS 推出的愛情懸疑劇,主要演員包括井上真央、佐藤健、松山研一,劇情描述美髮師「相馬悠依」時隔 20 年再次與青梅竹馬「鳥野直木」重逢,堅信這就是命中注定的他們很快便墜入愛河、珍惜著兩人互相扶持的生活,然而就在直木準備向悠依求婚時,直木意外捲入了某起神秘事件,從此不見蹤影… 擔心直木情況悠依著急地向警方求助,在刑警「魚住讓」的幫助下,悠依與直木竟以一個意想不到的方式重逢!?詳細介紹:【日劇】《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心中千言萬語的思念

2023愛情日劇推薦: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

2023愛情日劇推薦: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

本劇為テレビ大阪、ホリプロ聯合推出的不倫愛情劇,主要演員包括山下莉緒泉澤祐希紺野彩夏佐伯大地,劇情描述「笹野香織」與「笹野拓也」在旁人眼裡就像一對完美夫妻,兩人不僅事業穩定,結婚後也少不了甜蜜,然而香織一直在意著他們之間的「某個問題」,那就是他們過著「沒有性行為」的生活… 就在她每天為此感到遺憾與煩惱時,她發現拓也似乎在外還有其他的女人…。詳細介紹:【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無性婚姻的關係維持法,是夫妻雙雙出軌!?

2023愛情日劇推薦:想踢沉迷男的女人

2023愛情日劇推薦:想踢沉迷男的女人

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喜劇作品,主要演員包括藤谷太輔、關水渚久保田紗友、西田尚美,劇情描述大型啤酒製造商的菁英職員「設樂紘一」,在一夕間失去了工作和家庭,走投無路的他最後在好友的介紹下成為了合租屋「銀星莊」的管理員,面對嶄新的生活型態,紘一將拿出不一樣的態度面對自己即將照顧的三個女人… 然而就在上任的第一天,就與房客「西島五香」發生了一場誤會,而兩人的淵源還要追溯至五香記憶的更深處…。詳細介紹:【日劇】《想踢沉迷男的女人》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莫名其妙卻笑料百出的合租屋日常


2023愛情日劇推薦:黃昏時分,牽起手

2023愛情日劇推薦:黃昏時分,牽起手

本劇為 TBS 推出的勵志愛情劇,主要演員包括廣瀨鈴、永瀨廉、夏木麻里川上洋平,劇情描述追隨未婚夫來到東京的九州女孩「淺蔥空豆」,在路途上遇見了目標成為音樂人的青年「海野音」,原本以為只是一面之緣的他們,殊不知卻在空豆被退婚後有了更進一步的交集… 另一方面,尚未出道的音在音樂製作上也遇到了瓶頸,從沒愛上過任何人的他,究竟會在空豆的影響下獲得什麼樣的改變呢?詳細介紹:【日劇】《黃昏時分牽起手》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愛在人生觸礁時

2023愛情日劇推薦:星夜

2023愛情日劇推薦:星夜

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愛情作品,主要演員包括吉高由里子、北村匠海藤岡靛千葉雄大,劇情描述臨海地區的婦產科醫師「雪宮鈴」,在母親的喪禮上重逢了曾有過一面之緣的遺物整理師「柊一星」,當掌管生命「始」與「終」的兩個人再次相遇,他們的人生也將再次受到改變…。詳細介紹:【日劇】《星夜》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生命的起點與終點,交會在繁星降落的夜晚

2023愛情日劇推薦:禁果

2023愛情日劇推薦:禁果

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性」題材愛情作品,主要演員包括小宮璃央川津明日香新條由芽,劇情描述 2050 年的日本政府頒布了「性愛禁令」,更成立新興組織專門取締性犯罪者,在家庭的影響下,高中生「犬田光」立志成為性取官,殊不知卻被自己崇拜的偶像「宇宙美空」玩弄在股掌之間…!?詳細介紹:【日劇】《禁果》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性愛被禁止的日本!?你抑制得住慾望嗎?


2023愛情日劇推薦:兄弟陷阱

2023愛情日劇推薦:兄弟陷阱

本劇為 TBS 推出的浪漫愛情劇,主要演員包括久間田琳加山中柔太朗鹽野瑛久,劇情描述受失戀所苦而不再戀愛的女學生「立花明里」,在高中時與前男友「成瀨大和」分手以後就沉浸在少女漫畫的虛擬戀愛之中,直到某天,她在好友的聚會上認識了與她一樣格格不入的學弟「成瀨和泉」,兩個人很快就被對方的特別之處所吸引,但湊巧的是… 和泉居然就是大和的弟弟!?詳細介紹:【日劇】《兄弟陷阱》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讓人招架不住的高顏值兄弟丼!

2023愛情日劇推薦:我們的微小終末

2023愛情日劇推薦:我們的微小終末

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末日 BL 作品,主要演員包括瀨戶利樹中田圭祐富本惣昭井手上漠,劇情描述距離彗星毀滅地球的倒數十天,上班族「仁科真澄」在圖書館重逢了至今最不想見到的男人「日下部律」,曾在學生時期擦出火花的兩人,會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世界末日前的最後時光呢…!?詳細介紹:【日劇】《我們的微小終末》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末日倒數十天,那一刻你最想見到誰?

2023愛情日劇推薦: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

2023愛情日劇推薦: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

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情慾愛情作品,主要演員包括新田さちか織田奈那林田岬優秋谷百音,劇情聚焦在現代女性身上,透過不同的愛情故事去探討男女看待「性」的不同觀點。詳細介紹:【日劇】《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今晚妳想怎麼愛?


2023愛情日劇推薦: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

2023愛情日劇推薦: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

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職場愛情劇,主要演員包括矢作穗香犬飼貴丈大谷麻衣北野日奈子,劇情描述女主角「人見守」是人事諮詢公司【Off-White】的廣告門面,她被公司包裝成「天使顧問」的形象,靠著面帶笑容、說好話,獲得業界各方人士的信賴,然而實際上守對自己的工作並不滿意… 而就在她為此感到困惑之時,一次的酒醉讓她認識了服裝製造公司【Jet Black】的社長「佐京紫織」,因為紫織的提案,讓守終於獲得能真正幫助企業整頓內部的機會…!詳細介紹:【日劇】《稍微有點紛爭的話我很樂意!》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以歡樂的心情迎接挑戰

查看更多日劇推薦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