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番】讓人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 TOP10:超越綾小路拿下冠軍的是他!

 

繼「女角篇」後,日本知名網站【アニメ!アニメ!】近期也宣布了『2022 夏季動畫新番中讓人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的票選結果,這次的調查活動共計收到了 1,369 則的讀者投票,而獲提名的角色也超過二十位,究竟你心目中的那個「他」能否登上排行榜?又有哪些角色是在冷門番中不可忽視的存在?現在就讓娛日記小編帶領各位一探究竟!(P.S. 我們的 IG 也會舉辦各式各樣的動漫票選活動,喜歡這類小遊戲的讀者別忘了追蹤我們,與我們一起同樂唷:Japandiary.ani

點此收看66部2024年1月冬季新番資訊整理

? TOP10. 緒方修

2022夏番男角排行:緒方修

 

首先第一位過關斬將、順利殺進排行榜第十名的就是《契約之吻》的男主角緒方修啦!在故事裡,緒方原本是大型 PMC「AAA Defender Co.」的成員,現在獨立了,和女主角木更兩人經營「I&S」做著消滅惡魔的工作,但也由於只承包特定的工作,賺的錢也都用在消滅惡魔上,所以私生活很窮,經常為錢所困…。能登上排行榜,想必緒方在大家眼裡仍是個非常有魅力的人物!

 

? TOP9. 田中步

2022夏番男角排行:田中步

 

接下來拿下第九名的是《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的男主角田中步!在故事裡,高中一年級的田中是將棋社社員,喜歡擔任社長的學姐八乙女漆,常說一些跟告白沒兩樣的話,讓學姐臉紅害羞。曾發誓在沒有贏過學姐前不會對她表白心意。總是擺著撲克臉,堅決不承認自己喜歡學姐這件事。由於每次下棋都輸給學姐,使兩人的關係一直沒有進展。中學時期參加的是劍道社,實力高強,習慣採取以防守為主的戰術,人稱「不動的田中」。下將棋時也喜歡使用防守戰術,但總被學姐預判而戰敗。

? TOP8. 貝爾·克朗尼

2022夏番男角排行:貝爾

 

榜單上的第八名,也是小編本季最看好的角色,《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男主角貝爾·克朗尼,在經歷了前面三季的磨練與冒險以後,在第四季初期就獲得了非常大幅度的成長,這位集善良、帥氣與魄力於一身的男角,想必是地錯的忠粉都見證過他的魅力!想了解更多作品資訊,敬請參閱:【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四季》分集劇情、角色介紹

 

? TOP6. 米卡

2022夏番男角排行:米卡

 

跳過了第七名,共有兩名角色獲得同樣票數、並列第六名,第一位就是《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少數的男性角色之一,也就是我們的咖啡廳店長米卡啦!身為前 DA 訓練教官、女主角千束的老師,對千束來說,米卡就如同父親一樣重要,畢竟在千束離開 DA 時,米卡也跟著她一起離開了總部,想必兩人之間有著相當深厚的羈絆!更多作品介紹:【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分集劇情、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 TOP6. 安茲·烏爾·恭

2022夏番男角排行:安茲烏爾恭

 

至於第六名的第二位,也同樣是本季人氣非常高的《OVERLORD》的男主角安茲·烏爾·恭啦!身為「安茲·烏爾·恭」公會的會長,本名鈴木悟,現實中是一名忙碌的業務員,雙親因過勞死早已不在,無親無故地過著孤獨的生活,在對現實沒啥依戀的反面非常珍視與公會成員間的友情,即使成員逐一離開後依然維持著公會等待他們歸來。在來到異世界的同時,身體變為「YGGDRASIL」中死者大魔法師的骷髏樣貌,並保有遊戲中的全部能力與魔法。

 

? TOP5. 伊理戸水斗

2022夏番男角排行:伊理戶水斗

 

接著榜單順利來到了前五名,贏過貝爾、米卡拿下我們第五名的就是《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的男主角伊理戶水斗!在故事裡,水斗曾和女主角結女有過一段戀情,但這段戀情最終以分手收場… 原本以為各自不會再有交集的他們,殊不知因為雙方父母的再婚,導致他們一夕之間躍升成為了「家人」,面對曾經愛過的對象如今成為了每天生活在一起的兄弟姊妹,水斗在故事裡雖然沒有結女來得心境多變,但在兩人的互動中仍散發著非常強大的魅力,這也難怪能拿下第五名囉!詳細作品介紹:【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分集劇情與角色介紹


? TOP4. 舅舅

2022夏番男角排行:舅舅

 

第四名為《異世界歸來的舅舅》的舅舅,初次登場時 34 歲,相貌跟 17 歲時除了多了一點山羊鬍外差異不大。十七年前(2000 年)出車禍的時候前往異世界冒險,但是本體還在日本昏迷,直到十七年後(2017 年)本體甦醒才結束異世界的旅行。能使用異世界語,激動的時候異世界語會脫口而出,但是在日本要發動魔法時需要用日語。回歸地球後利用自己魔法來拍攝網路短片,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利用流量跟點閱數賺取廣告費維生,閒暇的時候會用魔法給外甥播放自己在異世界冒險時的遭遇。

 

? TOP3. 七海龍水

2022夏番男角排行:七海龍水

 

第三名為《Dr.STONE》的七海龍水,共獲得了約 4% 的支持率,在故事裡,七海小時候的零用錢是以億為單位,一開始收集瓶中船,後不滿足於模型而造了真船,從中學時駕著帆船環遊世界。海洋學及氣象學的專家,可以憑藉著自身的感覺精準預測氣溫及氣壓,這點連男主角千空也十分佩服,同時也很擅長駕駛陸、海、空各種交通工具。野心勃勃,是第一個提出要通行貨幣的人。在幫助千空航海的同時,要求千空將找到的石油所有權交給他,藉此在新世界致富。


? TOP2. 綾小路清隆

2022夏番男角排行:綾小路清隆

 

登登登登… 榜單總算正式進入前兩名啦!不曉得截至目前大家對這個排名還滿意嗎?是不是也一直在等他的出現!沒錯,這不就來了嗎… 令人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第二名由《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的男主角綾小路清隆順利拿下,在故事裡,綾小路雖然帥氣程度在全年級男生中排第五,但不善與人交流,在陰沉排行榜也是名列前茅。同時他也是 D 班真正的王牌與幕後推手,以堀北鈴音作為掩護隱藏自身實力,雖然經常暗中幫助鈴音,但也會為了自己的目的讓她吃苦頭。在校內時刻意隱藏各方面的實力,故意將自己的分數控制在中間偏低的程度來減少引人注目,真實實力深不可測,且擅於智謀。

 

? TOP1. 霧島透

2022夏番男角排行:霧島透

 

恭喜本季最令人心動的男角,由《組長女兒與保姆》的男主角霧島透拿下,在故事裡,28 歲的霧島,是黑幫集團「櫻樹組」的若頭,人稱「櫻樹組的惡魔」,然而某一天,實力堅強的霧島居然被組長指派去做一件與自己形象反差甚遠的保姆工作,專責照顧組長的女兒八重花,畫面上如此反差的兩人為故事帶來了許多趣味與吸引力,我想這也是霧島能順利拿下冠軍的原因!

 

➤ 點此查看更多動漫排行榜!

 

資料來源/アニメ!アニ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