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番】讓人一見鍾情的女性角色 TOP10:叮咚!你的新婆已經上線

 

由日本知名網站【アニメ!アニメ!】先前舉辦的『2022 夏季動畫新番中讓人一見鍾情的女性角色』票選活動已於近期釋出了投票結果,本排行榜收集數據約有一週,共獲得了 1,369 則讀者們的投票,究竟你心目中的她能否擠進這次的排行榜呢?又有哪些角色是冷門番中不可忽視的存在呢?就讓娛日記小編帶領各位一探究竟!(P.S. 我們的 IG 也會舉辦各式各樣的動漫票選活動,喜歡這類小遊戲的讀者別忘了追蹤我們,與我們一起同樂唷:Japandiary.ani

點此收看66部2024年1月冬季新番資訊整理

? TOP9. 八乙女漆

2022夏季女角:八乙女漆

 

由於有三位的得票數一樣,因此本排行榜第九名總共有三位,第一位就是戀愛喜劇《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中的女主角「八乙女漆」啦!高中二年級的她,特徵是留有一頭淡紫色的長髮,且時常編成兩條辮子垂於胸前。她曾想讓男主角「步」承認喜歡自己,但總是遭到對方的言語反擊,反而使自己害羞臉紅,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已喜歡上了步。

 

? TOP9. 輕井澤惠

2022夏季女角:輕井澤惠

 

位居第九名的第二位,就是本季熱門續作《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nd Season》的「輕井澤惠」!個性好勝且強勢的她,受到同學(特別是女生)們的信賴。雖然所有層面的成績皆為平均之下的水準,但頭腦在日常處事時卻意外地聰明,從協助男主角「綾小路」的事上也展示出其敏捷的應變能力。

? TOP9. 美音

2022夏季女角:美音

 

排行榜上第九名的第三位,正是近期在台灣上映的《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中登場的新角色「美音」!目前 21 歲的她是世界聞名的歌姬,同時也是紅髮傑克的女兒,特徵為右邊紅色和左邊淺粉色兩種顏色的頭髮,戴著耳機,穿著帶羽毛的服裝。而這個角色之所以會受歡迎除了是設定令人眼睛一亮之外,為其獻聲歌唱的 Ado 也功不可沒!

 

? TOP8. 凜凜澄

2022夏季女角:凜凜澄

 

在看完三位第九名後來到了第八名,超越美音、輕井澤拿下該順位的角色就是《新來的女傭有點怪》中的女主角「凜凜澄」啦!在故事中,凜凜澄是個自願不領薪金、充滿謎團的少女,除了外型以外,角色的神秘感也為其增添了許多魅力!

? TOP7. 水原千鶴

2022夏季女角:水原千鶴

 

說到今夏令人心動不已的女角,就絕對不能缺少《出租女友》的水原千鶴啦!本名一之瀨千鶴的她,非常善於扮演「理想女友」的角色,也因此成為出租事務所「Diamond」排名第一的新人,不過在學校中沒人知道千鶴投入出租女友的打工,她平常給人的印象就是「文學部的市原」,穿著低調不起眼的眼鏡女,其反差也讓人看得非常玩味。作品介紹:【動畫】《出租女友》分集劇情、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 TOP6. 伊理戶結女

2022夏季女角:伊理戶結女

 

榜單來到了第六名,說到本季精彩的愛情作品,《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絕對佔有一席之地,其中身為女主角的「伊理戶結女」更是容易讓觀眾陷入妹妹與戀人的情結之中… 在故事裡,因為母親再婚的關係,結女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與前男友成為了一家人,面對這樣的超展開,使得結女在面對昔日戀人時變得不知所措,集資優、傲嬌、萌感於一身的結女,你能不心動嗎?作品介紹:【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劇情與角色介紹


? TOP5. 木更

2022夏季女角:木更

 

現在粉毛正夯!在上一季有式守同學,這一季有順利進入排行榜第五名的木更!在《契約之吻》的故事裡,木更是和男主角「修」一起跟惡魔戰鬥的少女,真正身份也是惡魔,並跟修訂立了契約,對修十分執著。

 

? TOP4. 櫻樹八重花

2022夏季女角:櫻樹八重花

 

排行榜中最年幼的角色來了!在《組長女兒與保姆》的故事裡,八重花雖然是黑幫集團「櫻樹組」組長的女兒,但卻是個可愛、善良且體貼的小學生,起初面部表情並無太大變化的她,在與男主角「霧島透」朝夕相處後逐漸增加了笑容,其設定讓人看得莫名心動且療癒!


? TOP3. 七草薺

2022夏季女角:七草薺

 

榜單來到了前三名,其中拿下本季季軍的人氣女角,就是《徹夜之歌》的「七草薺」啦!在故事裡,七草是吸血鬼與人類所生,天生就是吸血鬼。喜歡喝啤酒和講黃色笑話,但遇上戀愛相關的話題卻很容易害羞。因為男主角「夜守更」的血的美味而印象深刻。

 

? TOP2. 井之上瀧奈

2022夏季女角:井之上瀧奈

 

登登豋豋… 你是不是還想說怎麼都沒看到 Lycoris 們的身影?這不就來了嗎!獲得本排行榜支持率 7% 的井之上瀧奈,是原創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的女主角之一,其個性與搭檔「錦木千束」有著鮮明的反差,看待任何事都相當理性且不喜歡浪費,也因此偶爾會對千束的散漫感到相當不滿。作品介紹:【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分集劇情、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 TOP1. 錦木千束

2022夏季女角:錦木千束

 

豪不意外的第一名,果真也是由《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拿下啦!在故事裡,17 歲的錦木千束是人稱「史上最強 Lycoris」的存在,特別喜歡解決總部忽視的任務。作為咖啡廳【LycoReco】的看板娘,每天都快樂且充滿活力地工作,是一位處處都充滿魅力的女孩子,也因此拿下了高達 18% 的得票率。

 

➤ 點此查看更多動漫排行榜!

 

資料來源/アニメ!アニ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