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2.43 清陰高中男子排球社》分集劇情、角色介紹:不一樣的排球少年

 

電視動畫《2.43 清陰高中男子排球社》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壁井有可子的網絡小說,由《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木村泰大執導,動畫公司【david production】出品,劇情描述平凡的高中生「黑羽祐仁」,在高中時與青梅竹馬「灰島公誓」久別重逢,如今對排球抱有高度熱情的公誓,決意要重建清陰高中裡的排球社,為了支持好友的決定,同為排球社的祐仁也從旁協助,然而對公誓而言,他的目標不僅僅是改變空殼社團的風氣,更是有著相當遠大的夢想…。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2.43 清陰高中男子排球社》分集劇情

 

? 第1集劇情概要


黑羽祐仁(榎木淳彌 配音)、灰島公誓(小野賢章 配音)曾是一對感情要好的兒時玩伴,但因為家庭因素,公誓離開了他們的家鄉「福井」,時隔多年,現在已經是高中生的祐仁,得知了公誓即將回到福井的消息,雖然他表面上故作鎮定,但祐仁的心裡其實非常期待,殊不知總算見到面後,眼前的公誓卻像換了個人似地… 對祐仁的態度十分不理不睬,儘管如此,祐仁仍努力扮演好朋友、同學的身份。


 

另一方面,公誓在轉來「清陰高中」之前,因為曾待過排球名校,所以對排球有著一定程度的喜愛,然而清陰高中的排球社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空殼社團」,為了重建,祐仁開始從旁協助公誓管理社團,不過對公誓而言… 他的目的不僅僅是「改善」風氣,更有著遠大的目標…。

 

動畫《2.43 清陰高中男子排球社》角色介紹

黑羽祐仁(榎木淳彌 配音)

本作男主角之一,個性單純、活潑,對讀書雖不上手但國文成績異常地還算不錯,與公誓為兒時玩伴,自從對方離開福井後仍持續掛心,是個重義氣、種感情的少年。

💡 查看更多「榎木淳彌」配音作品



灰島公誓(小野賢章 配音)

本作男主角之一,個性嚴肅、高冷,看似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唯獨對「排球」有絕對的熱情,祐仁的兒時玩伴,在就讀其他高中時曾鬧出負面醜聞,在那之後回到了福井就讀「清陰高中」,也因此和祐仁久別重逢…。

💡 查看更多「小野賢章」配音作品


動畫《2.43 清陰高中男子排球社》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木村泰大


系列構成

黑田洋介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小野賢章

榎木淳彌

蒼井翔太

梅原裕一郎

木村昴

伊東健人

石川界人

天崎滉平

 

首播時間:2021年01月07日

本季集數: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