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5晚9》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愛情,就是你固執的浪漫

 

日劇《朝5晚9》於 2015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相原實貴的同名漫畫,由平野真谷村政樹相澤秀幸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妹是惡魔》石原聰美、《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山下智久、《石之繭》古川雄輝、《圖書館戰爭》田中圭等,劇情描述英語會話講師「櫻庭潤子」,在一場葬禮上與和尚「星川高嶺」牽起了緣份,後在母親的安排下,潤子和高嶺又更拉近了距離,雖然潤子起初對擅自將她視為妻子的高嶺不抱好感,但隨著高嶺的努力與細心,潤子的生活也漸漸因為他而出現了不一樣的色彩。

《朝5晚9》預告片

 

《朝5晚9》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夢想在紐約生活的英語會話講師「櫻庭潤子」在居委會的葬禮上釀出了大禍,一不小心將香爐翻倒、灰燼全部灑在和尚「星川高嶺」的身上… 正當她以為不會再見到高嶺時,她的母親「櫻庭惠子」卻在暗中安排了潤子與高嶺的相親!被媽媽蒙在鼓裡的潤子在尷尬的用餐場合中重逢了高嶺,與此同時,高嶺居然直接將潤子視為未來的妻子!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潤子慌慌張張地想拒絕對方的婚約,但卻又忍不住留下來吃她最愛的螃蟹… 幾天後,潤子的英語會話班來了一位「指定」要潤子當講師的學員,殊不知一打開教室的門居然是高嶺追到了補習班,甚至用了一口流利的英文再次向她求婚…?


《朝5晚9》演員角色

櫻庭潤子(石原聰美 飾)

本劇女主角,英語會話講師,憧憬著紐約生活的單身女子,在一次居委會的葬禮上與和尚高嶺牽起了緣份,生活也漸漸因為高嶺而出現了不一樣的色彩。

💡 查看更多「石原聰美」演出作品



星川高嶺(山下智久 飾)

一橋寺的和尚,對潤子一見鍾情,在與潤子相親後對她死纏爛打著不放,雖然時常與潤子雞同鴨講,但骨子裡打從心底喜歡著她。

💡 查看更多「山下智久」演出作品


櫻庭寧寧(恒松祐里 飾)

潤子的妹妹。

💡 查看更多「恒松祐里」演出作品


三嶋聰(古川雄輝 飾)

潤子大學時期的朋友,在貿易公司工作的精英上班族。

💡 查看更多「古川雄輝」演出作品



清宮真言(田中圭 飾)

潤子的英語會話老師。

💡 查看更多「田中圭」演出作品


《朝5晚9》主題曲

  • back number-クリスマスソング


《朝5晚9》製作團隊

 

導演

平野真

谷村政樹

相澤秀幸


編劇

小山正太

根本非翟


演員

石原聰美

山下智久

恒松祐里

古川雄輝

紗榮子

田中圭

中村杏

高梨臨

速水茂虎道

開播日期:2015年10月12日

本季集數:10

《朝5晚9》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