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辣妹與恐龍》劇情、角色介紹(2020春季動漫)

 

電視動畫《辣妹與恐龍》正式於2020年春季開播,本作由《POP TEAM EPIC》青木純執導,動畫公司【Space Neko Company】、【神風動畫】聯合出品,《辣妹與恐龍》的風格與其說是一部動漫,更神似一部卡通,無論是作畫的筆觸與摸不透重點的劇本,還是段落與段落之間的幽默安排,都是導致這部作品相當特別的原因。由於本季許多續作都因新冠肺炎而導致喊卡或延期,在這樣的時節裡吸一點恐龍的香氣,其實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辣妹與恐龍》劇情介紹

 

故事圍繞在一名女子的公寓,某日不知從何而來的藍色恐龍,竟意外與房間的主人展開微妙的同居生活,劇中的角色不僅對恐龍的存在並無特別訝異,甚至還能稀鬆平常地與牠互動。目前看了兩集覺得還不錯、心情相當放鬆,可能是因為在看慣了許多動畫大作以後,赫然將心投入在如此單純的日常泡麵番中,於是有回到童年時看卡通的感覺,非常療癒。不過若真要以嚴肅的方式看待本作,確實難以從中找到值得一提的部分,因此大多人看完的心得八九不離十應該都是「很可愛、很療癒、很好笑、很放鬆」諸如此類感官上的評語,但這也凸顯出《辣妹與恐龍》確實就是一部僅須用眼睛就能得到娛樂作品,排除了深層思考或錯綜複雜的背景設定,一旦吸過恐龍的香氣,誰都難以從牠可愛的面容中脫身而出。

 

《辣妹與恐龍》角色介紹

恐龍

嗯,就是恐龍,平時喜歡做的事是看電視,喜歡吃的東西是泡麵,在動畫中雖然嘴巴一直都是張開的卻沒有說過話,僅透過微妙的表情變化來傳達當下的心情。


 

島袋美由利 ➡ 辣妹(圖左)

房間的主人,把恐龍當成自己的寵物在豢養,相處起來既不覺得稀奇,還大方與鄰居、朋友介紹自己與其同居的故事。

💡 查看更多「島袋美由利」配音作品


 

《辣妹與恐龍》線上看

第一話,其餘集數請至Muse木棉花-TW頻道觀看

 

《辣妹與恐龍》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POP TEAM EPIC》青木純


系列構成

《POP TEAM EPIC》青木純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卡羅爾與圖絲黛》島袋美由利

《花牌情緣3》夏吉優子

《辣妹與恐龍》工藤夕希

《天晴爛漫!》山下誠一郎

《東之伊甸》齊藤貴美子

 

首播時間:2020年04月05日

總共集數:12集完結(暫定)

 

更多本季新番推薦!

▶ 動作冒險、懸疑推理、校園愛情一網打盡~ 2020春季新番推薦看這裡!